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青海高考 > 青海院校动态 > 青海交通职业技术学院2011年首次单独招生

青海交通职业技术学院2011年首次单独招生

2011-03-30 18:00:34青海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继2010年青海畜牧兽医职业技术学院提前单独录取之后,2011年青海省又一所国家骨干高职院校——青海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实行单独招生。该学院将自主命题、自主考试和自行划线,四大类9个专业共招生180人,3月15日至4月21日报名。

  招生计划、专业及学费标准

  2011年,青海交通职业技术学院面向省内的普通高中毕业生计划单独招生180名,将在4个大类9个专业中全面实施单独招生试点。交通土木工程系的道路桥梁工程技术专业计划招20人、公路工程检测技术专业计划招20人、公路监理专业计划招20人、市政工程技术专业计划招20人。管理工程系的旅游管理专业计划招20人、物流管理专业计划招20人。汽车工程系的汽车运用技术专业计划招20人、汽车技术服务与营销专业计划招20人。计算机工程系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计划招20人。据了解,以上专业均设文理科、学制三年、每年学费3200元。

  报名办法及填报专业

  考生报名采用现场确认的报名方式。在规定时间内持本人考生号、学号、身份证、户口簿、近期免冠照片(大一寸)3张、毕业证(今年将毕业的毕业生持学校证明)原件,并交复印件一份,到学院招生就业指导中心现场报名。报名时间: 3月15日至4月21日;领准考证时间:4月21日至22日;考试费:每人92元;考生在学院单独招生报名时,可选择两个专业志愿并注明是否愿意服从专业调剂。

  命题、考试与评卷

  学院将实行单独招生命题、组考与评卷。考试科目分文化课+综合测试。文化课:分语文、数学两科,各科满分为150分,总分300分(文、理科考生采用同一套试卷)。综合测试:满分300分。综合测试主要考查学生的综合素质,对学生的专业兴趣、职业取向等方向进行考查。考试时间:语文4月23日 (星期六)上午9:00至11:30 ;数学4月23日(星期六)下午14:00至16:00;综合测试 4月24日(星期日)上午9:00至11:30 ;考试地点:文化课考试及综合测试均在学院(西宁市柴达木路22号)进行;由学院组织专家按有关规定评卷;考生须凭本人身份证原件和学院2011年单独招生考试准考证到考试地点参加考试,逾期视为放弃。

  录取

  录取分数线由学院划定,根据考生文化课考试与综合测试的成绩并结合考生高中阶段平时成绩及表现择优确定拟录取考生名单;在考生思想政治考核和身体健康状况按相关规定状况检查合格后,学院将按照志愿顺序、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对未录取满额的专业将从服从志愿的考生中按照从高分到低分录取的原则调剂;道路桥梁工程技术、公路工程检测技术、公路监理、市政工程技术、汽车运用技术等专业在总成绩的基础上,根据数学成绩从高分到低分录取;专业调剂:根据填报专业志愿顺序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序依次录取,若第一专业志愿生源不足,则录取第二专业志愿考生;若还不能满足计划,则从同一类别的其他专业志愿考生中选择。已被该学院单独招生录取的考生,不允许再参加青海省2011年全国普通高考,也不能再被其他高校录取。考生被正式录取后,不可以更换专业或转入其他学校。

  预录取考生名单将在学院招生网公示一周,其间接到举报将及时核查并作出处理意见。考生可登录学院网站http://www.qhctc.edu.cn进入招生就业网页或拨打学院招生咨询电话0971-5133582、5131392查询。

[标签:青海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招生]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