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香港大学 > 港澳招生动态 > 香港城市大学提高奖学金申请门槛 英语不低于125分

香港城市大学提高奖学金申请门槛 英语不低于125分

2011-04-12 11:08:57京华时报

  注:

  1.对于2011年入读香港城市大学的学生2011至2012学年至学生毕业学费为每学年港币10万元。如在学期间香港特区政府调高最低学费标准,以上学费也会作出调整。

  2.2011年各分省份学院招生计划及其说明将以各相关省市区高招办或考试院统一向社会公布的版本为准。

  ☆须于5月31日或之前提交学生作品,作品类别可包括:摄影、绘画、素描、雕塑、作曲、演奏、电影、录像、软体、多

  媒体制作、小说、剧本及其他作品。

  ■学校简介

  香港城市大学(简称城大)是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资助的八所大专院校之一。

  ■学费及奖学金

  受人民币汇率影响,今年香港城市大学学费上涨,学费由原来的每年8万港币增至10万港币。住宿费约9000港元,连同其它杂费、生活费每年约需40000-50000港元。

  城大设置奖学金有三类,分别为:“入门奖学金”、全国奥赛、国际竞赛获奖者奖学金和冼为坚少数民族奖学金。

  ■招生计划

  香港城市大学今年在内地计划招生195人,其中在京计划招生20人,分别为理科12人,文科8人,招生计划与往年持平。

  ■政策变化

  相比往年,今年城大提高了奖学金申请门槛,申请入门奖学金的考生必须英语成绩不低于125分,比去年提高5分。城大实行按学院填报志愿,只考虑三个学院志愿。从今年起,法律学院只考虑将法律学院列为首专业志愿的考生。

  ■录取原则

  有意报考香港城市大学的考生,必须将城大列于提前批次第一志愿才有机会被录取。城大提档比例一般控制在招生计划的120%内,并会根据各省市区级高招办或考试院的投档规则从高分到低分调档,且不接受退档。考生英语成绩须达到120分以上。

  在录取时,一律不考虑加分。学术之外领域的专长或特长只作录取参考之用。在成绩相同或相当的情况下,优先录取英语考试分数高并符合相关学院具体要求的考生。在学院(专业)志愿之间,不设级差。录取时,不设男女比例,一律择优录取。

更多关于港澳招生的信息:

2011年香港理工大学内地招生计划

港澳高校2011本科招生网址及电话

香港中文大学100名奖学金名额 北京4个名额

[标签:大学]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