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考报考 > 志愿填报 > 填报指导 > 2011年北京市普通高校招生志愿填报系统

2011年北京市普通高校招生志愿填报系统

2011-05-12 09:28:43BBN高考专区

点击进入:北京市普通高校招生志愿填报系统

点击图片进入志愿填报系统

高考填报系统使用说明:

  一、考生填报志愿采取网上填报方式,考生须在规定时间内登录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填报志愿,网址为 http://www.bjeea.edu.cn,http://www.bjeea.cn 或 http://gk.bbn.com.cn,点击"BBN高考专区志愿填报"进入志愿填报主界面。

志愿填报主界面

  二、考生填报志愿,要严格按照《2011年全国普通高等学校在京招生专业目录》填写信息。招生学校的招生章程可在2011年大学本科招生简章进行查阅。

  三、考生填报志愿时,宜先草拟一份志愿表,内容包括考生的考生号和要填报的院校代号及名称、专业代码及名称,以保证填报志愿的准确和填报过程的顺利。

  四、考生在网上报名阶段设定的密码作为网上填报志愿的初始密码。考生可以在志愿填报系统开通的各个时段修改密码,且应设置易记、保密、安全性好的密码。如考生忘记密码,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到本报名单位登记申请密码重置。考生应牢记自己的密码并严禁向其他人透露。

  五、考生点击“提交志愿信息”链接,进入考生登录页。考生输入考生号和密码、校验码,点击“确定”按钮进行登录。登录成功后进入志愿填报页。

  六、填写、提交志愿信息:

  1、具备相关特征的考生选择考生特征,考生在选中相应选项后必须向报名单位提供相关证明材料方为有效。
  2、在院校框中输入4位院校代码,相应的院校名称将在右边显示(如未显示出院校名称请按第八条进行设置)。
  3、在专业框中输入2位专业代码,相应的专业名称将在右边显示。
  4、选择是否愿意专业调剂(单考考生还需选择是否愿意走读)。
  5、填报时可点击"清除所有志愿"按钮,重新选择院校、专业。
  6、填写完毕,点击页面左下角的“提交”按钮,提交考生志愿信息。进入下一页面。
  7、此页面列出考生所选择所有学校及专业,以供确认。
  8、考生如果确认所填报的志愿无误,则可点击确认页面右下角的“退出”按钮,退出网上志愿填报系统,志愿提交完成。
  9、考生如果想对填报的志愿再作修改,可点击页面左下角的“修改”按钮回到志愿填写页面进行修改。
  10、返回修改时,考生如果要删除已填写的志愿可以点击“清除所有志愿”按钮进行删除。

  七、考生须在志愿填报时间截止之前完成信息提交,逾期不得补报。考生志愿是录取的重要依据,志愿填报时间一经截止,任何人不得更改。

  八、为了能正常使用填报系统,请使用IE6或者IE7浏览器(如果使用IE8浏览器不能够正常使用填报系统,请开启IE8浏览器的兼容性视图,具体方法请 点击查看)进行填报,并确认浏览器已支持Javascript和cookies的运行,具体方法请 点击查看;为了确保考生志愿信息安全,考生登录系统后长时间没有进行操作,系统将自动断开连接并在考生提交信息时提示超时,因此在登录系统后应尽快操作并提交信息。

相关阅读:

高考平行志愿减少填报风险的四大绝招

资深专家分析高考志愿之一二志愿填报技巧

高三家长必读:如何客观指导孩子报考大学

[标签:高校 志愿填报]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