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保送生 > 保送生新闻 > 保送生等获三类招生资格考生名单公示

保送生等获三类招生资格考生名单公示

2011-05-23 09:19:22《北京考试报》文章作者:邱乾谋

  点击查看:2011年保送生资格名单

  教育部阳光高考信息平台日前陆续公示了获得保送生、高水平运动员、艺术特长生招生资格的考生名单。通过公示的考生,最终可享受相关录取优惠政策。

  今年全国获得保送资格的考生近万名,北京市获得保送资格的考生有267人。全国各高校拟录取的保送生名单也同期公示。其中,北京大学拟录取631人,清华大学拟录取667人,中国人民大学拟录取113人,北京师范大学拟录取4人,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拟录取100人。

  获得2011年高水平运动员、艺术特长生资格的考生名单也在该平台上公示,其中高水平运动员公示名单包括体育专项测试合格名单、体育专项测试及文化课单考合格名单两部分。

  据了解,在教育部阳光高考信息平台上公示的名单要经生源所在地省级招办审核通过方可公示。有些数据正在陆续更新中。考生和家长要以最新数据为准。

  教育部将严查保送生以及各种加分造假、提供虚假身份证明或获奖材料骗取保送或加分资格的考生,无论何时发现,都将取消其入学资格或学籍,违规行为还将被记入考生诚信电子档案。

[标签:保送]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