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广东高考 > 广东高考信息 > 2011年广东高考可提前30分钟入考场

2011年广东高考可提前30分钟入考场

2011-05-26 14:52:38信息时报

  今年参加高考的广东考生将迎来“史上最严安检”,全省2万多个试室首次启用金属探测仪,对考生进行全身检查,内含金属的任何物品包括手机、耳机、项链、硬币、眼镜螺丝等,都会被检测出来。因此,陈雪杰建议考生最好穿校服进入试室考试。

  另外,陈雪杰表示,按规定,普通高考第一科(语文科)开考前30分钟进入试室,非英语科的外语科目开考前35分钟进入试室,其余各科目在每科开考前20分钟进入试室,但今年使用金属探测仪检查,考生可在考前30分钟开始检查进入试室。

  正式考试15分钟(非英语科目的外语科目考前15分钟)后,禁止考生进入试室考试。每科考试结束前30分钟起方可交卷离场。

  考生最好不要带手机

  家长刘女士说,考前家长、孩子的心情都比较紧张,很担心孩子考试的准备工作做得不到位,除了常见的笔、准考证外,是否需要做些特别的准备?

  对此,陈雪杰说,考生在考前要细致检查应带的考试用具,在考前一两天要仔细检查考试用具是否准备妥当,特别要携带好自己的准考证、身份证,否则不能进入试室。用具包括:黑色字迹的钢笔或签字笔,二B铅笔、三角板、圆规等。家长不用特别担心,因为一旦漏带了学习工具,可以在考场求助监考老师,考场有备用的器具。另外,建议学生不要带手机去考场,因为如果学生带了手机进考场,就算是关机,一旦被发现,也算是违纪行为,要被取消单科考试的成绩。

[标签:高考]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