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考报考 > 高考成绩查询 > 各地高考成绩查询 > 2011年上海市高考录取成绩查询:6月26日可上网查询

2011年上海市高考录取成绩查询:6月26日可上网查询

2011-06-01 14:52:14解放网-解放日报

  今年查成绩无需“守夜”,征求志愿网上填报

  市教育考试院昨天举行的“上海市2011年高考新闻通气会”上传出信息,今年参加本市普通高校招生考试的总人数近6.1万人。本市共设立21个考区、96个考点、2574个考场。院方表示,今年考生查询高考成绩无需“守夜”,6月26日20点即可登录“上海招考热线”网站、东方网、新民网等查询。

  统计显示,报考文史类的考生2.17万余人(单报高职专科的文科考生1100余人),占报考总人数的35.67%;报考理工类的考生近3.92 万人 (单报高职专科的理科考生590余人),占报考总人数的64.33%。本市应届高中毕业生报考人数 5.51万余人,约占报考总人数的90.46%;非本市应届高中毕业生报考人数为0.58万余人(含“三校生”报考),约占报考总人数的9.54%。

  2011年秋季共有710所普通高校在沪招生,招生计划总数为5.28万余人,其中文科计划约1.99万人,理科计划约3.29万人。第一批本科计划招生1.06万人,第二批本科计划招生2.23万人,高职 (专科)批计划招生1.24万人,提前批(含高职专科提前)共计划招生0.26万人,艺术体育类共计划招生0.48万人。

  为确保考试安全,有关部门将针对高考全程200多个环节严格监督管理,杜绝事故发生。今年本市将对考试进行全程巡回无线电监测,并辅以“作弊克”等工具,人防、技防相结合,防范和打击非法利用无线电设备的舞弊行为。考试院负责人特别提醒考生,根据《上海市普通高等院校招生统一考试考场规则》,严禁携带各种通讯工具进入考场,特别是手机。据介绍,本市近几年发现的高考违规违纪事件为 “个位数”,其中绝大部分均非考生故意作弊,而是由于无意中带入手机造成的——考试即将结束时,家长在考场外打电话给考生,监考人员发现考生手机响动,视其为考试违规,导致一门科目成绩被取消。为此,今年高考期间本市各考场在考试前都会提醒考生注意 “是否携带通讯工具进入考场”等事项,并要求考生在现场签字确认。

  为更方便考生,今年第一批本科、第二批本科和高职(专科)进行网上填报征求志愿时,将改变往年“打电话填报”形式,开通网上征求志愿填报。此外,3月21日起,考试院以“上海国子监”为名,分别在新浪网、新民网上开通政务微博,及时向考生提供招生考试资讯,并与考生在线互动,提供服务。

[标签:高考 录取查询]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