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考报考 > 高考成绩查询 > 各地高考成绩查询 > 2011年江苏省高考录取成绩查询 预计25日可查

2011年江苏省高考录取成绩查询 预计25日可查

2011-06-01 15:01:44高考网整合

  高考结束,备受关注的高考评卷目前已经全面启动。据悉,今年江苏省继续实行九门学科计算机辅助网上评卷,全省共设三个评卷点,将评阅约289.96万份试卷。除外语小语种外的所有科目,继续实行计算机网上评卷,选择题部分由计算机自动评分,非选择题部分的评卷工作由评卷教师在计算机上对考生答题卡的电子图像进行评分。

  目前江苏省评卷工作已全面启动。经过质量检查、成绩校验、成绩合成汇总等多个环节后,预计考生在6月25日可获知高考成绩。考生第一阶段高考志愿填报工作将于6月27日—7月2日进行。其中,填报艺术类提前录取公办本科第1小批院校志愿的考生于6月27—28日填报,29日前确认。我省普通高校录取工作将于7月6日全面展开。

  此外,金陵晚报品牌高考公益讲座“戚若予教你填志愿”,今年因为江苏省教育国际交流服务中心的加盟,升级为“2011江苏高考志愿填报及海外升学指导”大型系列公益讲座。覆盖范围也从原来的南京地区,扩展到扬州、徐州等“都市圈”城市。首场“扬州站”将在今天9点在扬州中学本部礼堂隆重开讲。

  第二场“南京站”,定于明天上午在南京大行宫会堂开讲。1400张免费门票目前所剩已不到300张,有需要的高考考生及家长,可尽早到领票点免费领取。还是那句话:“余票有限,先到先得,领完即止。”

  和过去8年一样,本次填报志愿公益系列讲座,依然由本报资深教育记者戚若予,为考生及家长详细介绍:2011年高招情况、选报高考志愿的主要方向、填报高考志愿的几种方法、平行志愿的解析和应用、典型案例评价、妨碍正确选择高考志愿的因素、志愿选报误区及其分析等,为金陵晚报的读者或读者子女填报志愿答疑解惑,指导考生及其家长如何正确填报高考志愿,为志愿选择和高考成功助一臂之力。

  和往年不同的是,今年,我们还邀请了江苏省教育国际交流服务中心首席留学咨询专家王浩,以及江苏省教育考试、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等专家,增加了江苏高考录取政策解读;国内高校学科专业设置及就业前景;海外升学与国内升学方案的比较与选择等内容。

[标签:高考 录取查询]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