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考报考 > 高考成绩查询 > 各地高考成绩查询 > 2011年西藏高考录取成绩查询

2011年西藏高考录取成绩查询

2011-06-01 15:06:42高考网整合

  高考结束后,考卷将被迅速送到西藏自治区教考院新建的评卷机房。“这是西藏教考院首次使用自己的评卷机房,共有5间机房,191台机子,西藏高考成绩预计本月26日左右公布。”自治区教考院相关负责人向记者介绍。

  高考成绩本月26日左右公布

  今年是西藏第三年使用网上阅卷。自治区教考院负责人向记者介绍,今年西藏教考院有了自己的评卷机房,有了“高校招生录取现场室”,有了“教育考试指挥中心室”。为了保证评卷老师的工作效率和充沛的精力,教育考试院将为他们精心准备安静舒适的住处和精美的饭菜,“预计西藏高考成绩在本月26日左右公布,接下来志愿填报也将开始。”

  6月28日至7月5日填报志愿

  为了减少考生在高考志愿填报中的风险,缓解考生填报志愿的心理压力,除提前录取批次外,西藏仍实行平行志愿。提前录取(含“对口高职”)每个批次设置3个院校志愿,即第一志愿、第二志愿和第三志愿,每个院校志愿可以填报4个专业和专业服从调剂,并设置院校服从调剂。

  提前录取的院校(专业)分八类:军事院校(含武警院校、国防生招生院校);公安院校(含警官、刑警院校)及政法院校的侦查、治安管理、刑事司法、公安专业;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青年政治学院、北京电子科技学院等;部属师范院校的师范专业和区内师范院校的师范专业;音乐专业;美术专业;体育专业;按艺术类分数线录取的文艺专业。每个考生在提前录取志愿栏只能选报其中一类院校与专业,不得跨类混报。

  农林牧医专业属国家急需人才

  为了提高上线考生录取率,自治区招生部门根据招生院校计划完成情况和录取工作进度安排,将招生院校因生源不足未完成的计划,通过西藏自治区教育考试院网站http://www.xzzsks.com.cn向考生征集志愿。考生填报“征集志愿”必须在规定时间内完成,逾期不予受理,没有条件上网的考生应委托他人代为填报,考生本人必须对所填报的内容负责。

  自治区教考院负责人提醒考生,平行志愿给考生更宽的选择面,但考生在填报平行志愿时,对自己的定位一定要准确。选专业时尤其要注意自己的兴趣,切忌攀比、扎堆。他说,农林牧医专业属于国家急需人才,考生要多加权衡。

[标签:高考 录取查询]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