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考报考 > 高考成绩查询 > 各地高考成绩查询 > 2011年山东省高考录取成绩查询:6月25日前公布

2011年山东省高考录取成绩查询:6月25日前公布

2011-06-01 15:10:33中国教育在线

  高考成绩6月25日前公布 两种查询查询

  山东省2011年高考成绩公布时间为6月25日前。考生可拨打声讯电话或登录网站两种方式进行查询,查询电话是16866;查询网站:www.sdzs.gov.cn。

  根据山东省2011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工作实施意见,2011年高考6月7日至9日进行,考试科目与往年相同,各科累计总成绩满分为750分。按照山东省招考院工作安排,6月25日之前,将公布高考文化课成绩。

  据了解,2011年高考考试科目为,文史类考生考语文、文科数学、外语、文科综合(包括政治、历史、地理)、基本能力测试;理工类考生考语文、理科数学、外语、理科综合(包括物理、化学、生物)、基本能力测试。各科目考试时间与往年保持一致。

  语文、数学、外语试题满分各为150分,外语中含听力测试满分30分;“文科综合”和“理科综合”试题满分各为240分;基本能力测试试题分值为100分,以考生答题得分的60%计入高考总分。各科累计总成绩满分为750分。

  其中,语文、数学、英语、文科综合、理科综合、基本能力测试6科由山东省自行命题,英语听力和小语种科目由教育部命题。命题依据教育部公布的《2011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大纲》和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公布的《2011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山东卷考试说明》进行。

  山东省招考院提醒,报考外语或有外语口试要求专业的考生须参加外语口试。外语口试工作由各市招生考试机构负责组织,口试内容与时间由各市自行确定。

  为了使您在百忙之中不会错过考试各个重要环节,帮考网特开通了免费订阅手机短信提示系统。在考试报名时间确定后,系统将自动把您当地的报名时间等重要考试信息发送到您的手机上。请认真填写以下表单,即刻为您开通考试相关提示信息,该短信服务完全免费。

[标签:高考 录取查询]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