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浙江高考 > 浙江高考信息 > 军校国防生招生将开始 浙江招生615人

军校国防生招生将开始 浙江招生615人

2011-06-20 10:10:56浙江在线-浙江日报文章作者:廖小清 朱涛

  今年军队院校和国防生招生工作即将开始,51所院校在浙江省招生615人。招生分两批进行,首批填报志愿的时间为6月26日至27日,第二批为7月17日。每名考生可填报5个志愿,已在浙江教育考试网填报志愿者,无需现场确认。

  凡参加今年普通高考的应届高中毕业生,年龄不超过20周岁(1991年9月1日以后出生),未婚;符合军队院校招生政治考核、面试、体检等相关标准者 (其中男生身高1.62米以上,女生1.60米以上;裸眼视力4.5以上,矫正视力4.9以上;肝功能化验正常等)均可填报。填报军校和国防生志愿,但不具备录取条件或计划限制未能录取的考生,不影响其他志愿的正常录取。

  这次招生的面试、体检和政治考核工作由省军区招生办统一组织。第一批面试、体检为7月1日至2日,第二批为7月21日,地点均在杭州市杨公堤27号南京军区杭州疗养院。参加面试的考生根据各县(市、区)招生办通知,携带本人高考准考证、身份证及近期正面免冠一寸照片两张,按时到面试点报到。

[标签:军校 国防]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