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中频道 > 学而思在线 > 自主招生专家揭秘自主招生考试,扫清通往名校最后障碍

自主招生专家揭秘自主招生考试,扫清通往名校最后障碍

2011-06-27 14:56:53本站原创

2010年北大、清华在京招生878人,其中有489获自主招生加分资格

——自主招生是优秀学生通往名校的必经之路!

关于自主招生的优势和重要性,这里不需多言,可以说自主招生是成绩优秀的同学通往名校的最后障碍,拿下自主招生就等于为将来的高考买了“双保险”。学而思网校在2011年暑期特别推出了由北大清华毕业的从事自主招生工作多年的专家主讲的自主招生提高课程。

自主招生开始特训!金牌名师助你走进知名学府

 

  • 北清名师介绍:

 

科目

授课老师

数学

邓杨

物理

蔡子星

化学

郑瑞

语文

王乃中

英语

蒋佳颖

什么是自主招生?

2009年,学而思75%以上学员参加自主招生培训课程获得加分;72%参加自主招生面试特训学员考入清华北大!

2010年,188名学而思学员获得清华北大自主招生加分资格,占学而思全部348名自主招生学员的54%

自从2003年开始,自主招生考试开始实施,试点高校主要是“985”“211”高校,2011年具有自主招生资格的院校增至80所。参加自主招生可以获得10分到60分的加分。因为自主招生多为名校:比如北大、清华、人大、复旦大学等等。10分到60分绝对能决定生死,可以给高考加一个双保险。

有些学生平时成绩很好,可能高考的时候有些小失误,那么这个加分就是最好的保险。能考上名校的学生,平时成绩都差不了多少,可能最后决定生死的就是10分到60分的加分。

清华北大等名校录取学生中,有多少是获得自主招生加分的?2010年:北京大学一共在全国招生2780人,其中1559人获得自主招生加分;清华大学一共在全国招生3356人,其中1387人获得自主招生加分。

2011年全国有1649名学生获北大自主招生资格,1405名学生获清华大学自主招生资格。可以说自主招生是优秀学生通往名校的必经之路!

学而思自主招生课程六大优势

  • 权威师资助阵!
  • 学而思的自主招生课程由最具权威性的名师坐镇,各科老师均毕业于清华北大,知识渊博,长期从事自主招生研究及辅导工作,教学经验丰富。
  • 教学成绩显著!
  • 历年真题解析!
  • 讲解历年清华、北大、复旦等重点自主招生院校真题,结合考试方向进行全题型辅导。
  • 独家考试秘技!
  • 详解自主招生考试出题策略、解题思路,以及应答技巧。
  • 信息及时全面!
  • 帮助考生及时了解自主招生联合考试信息,备考有备无患。
  • 专家诊断要害!
  • 学而思自主招生专家团队精辟点拨关键要害,短期内实现难点、弱点突破。

[标签:自主招生]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