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考报考 > 高考录取查询 > 各地录取动态 > 安徽一本计划招收45655人 预计7月20日结束

安徽一本计划招收45655人 预计7月20日结束

2011-07-15 13:35:34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从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了解到,从14日开始,将进行普通文理科一本批次的录取,并将完成艺术类第二批次和体育类第一批次征集志愿的录取,开始艺术类第三批次的录取。

  普通文理科一本批次计划招收45655人。其中文史类176所院校,计划招收9078人,理工类236所院校,计划招收36577人。该批次实行平行志愿,设A、B、C、D四个院校志愿,每个院校设6个专业志愿及专业服从志愿。平行志愿录取结束后,对未完成的计划及院校追加的计划,面向批次线上未录取考生征集志愿;同时,批次线下20分以内的考生也可以据此计划填报降分征集志愿,作为批次线上未完成招生计划院校降分投档的备档。征集志愿和降分征集志愿均设A、B、C三个院校志愿及院校服从志愿,每所院校均设3个专业志愿及专业服从志愿。

  征集志愿录取结束后,仍未完成计划的院校及专业按考生填报的降分征集志愿进行逐分降分投档。

  该批次的录取预计7月20日结束。

  体育类第一批次为体育专业本科院校。该批次实行平行志愿,设A、B、C、D、E五所院校,每个院校设3个专业志愿及专业服从志愿。平行志愿录取结束后,未完成的计划向面向批次线上的考生征集志愿。征集志愿也采用平行志愿方式,设A、B、C三个院校及院校服从志愿,不设专业志愿。

  本批次文化课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文科为382分,理科为357分,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划定了该批次综合分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为133.34分。该批次按照综合分投档,根据综合分排名,按照1:1的比例向院校投档。

  该批次录取预计7月16日结束。

  艺术类第三批次为校考本科专业,所含高校为除第一批高校外的其他高校,其中包括省外普通高校、省属高校、独立学院及民办高校。该批次设一个院校志愿。录取结束后未完成的计划面向达线合格考生征集志愿,征集志愿设1个院校志愿。该批次投档办法为,根据考生志愿,将文化课达到本科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专业成绩合格的考生档案一次性投给高校,由高校根据事先公布的录取规章进行录取。

  省教育招生考试院提醒广大考生,以上三个批次,都有征集志愿。每个批次征集志愿前,都将在安徽教育网和安徽招生考试网公布是否有征集志愿计划。各批次征集志愿具体时间,在《安徽省2011年普通高校招生报考指导》和考生准考证上都已公布,请广大考生留意。同时,将及时公布录取结果,每天上午9:00更新录取信息,考生可通过安徽教育网、安徽招生考试网和168声讯台查询。相应批次线上的考生要及时查询自己的录取结果。如果有征集志愿计划,没有被录取的线上考生及时填报志愿。普通文理科一本批次线下20分之内的考生也可以填报降分征集志愿。对于普通文理科一本线上未被录取的考生和线下20分之内的考生来说,要在一本征集志愿的院校和二本院校之间做出选择。如果宁愿走二本院校而不愿被征集志愿的一本院校录取,考生就不要填报征集志愿或降分征集志愿。因为如果被一本院校录取,就不能参加后面二本批次的录取。

  每年招生录取期间,一些不法分子企图通过各种手段欺骗考生,以达到牟利的目的。省教育招生考试院提醒广大考生和家长:第一,要熟悉有关招生录取政策,提高鉴别和防范诈骗行为的能力;第二,要通过权威渠道了解招生录取信息,特别是防范假冒招生网站和高校网站的欺骗;第三,要杜绝通过不正当渠道为孩子寻求上学机会的想法,不给诈骗分子留下可乘之机;第四,遇到问题,要及时向当地的教育、公安、工商等部门反映,也可以通过咨询电话、举报电话或者举报信箱与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取得联系。

[标签:安徽 一本 录取]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