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北京高考 > 北京高考信息 > 北京部分院校高职单招一志愿完成招生计划

北京部分院校高职单招一志愿完成招生计划

2011-08-08 09:11:43北京考试报文章作者:郝娜

  高职单考单招录取已经结束,记者从部分高职院校获悉,一些院校生源相对较好,在一志愿即完成招生计划。

  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招办尹老师介绍,该院今年单招的录取情况较好,在京共录取了120人,10个招生专业全部在一志愿录满。其中,工程造价专业录取分数最高分为327分,该专业录取最低分为290分,高出北京高职单考单招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140分。此外,建筑工程技术、建筑装饰工程技术等专业的生源也不错,最低录取分均高出录取控制线100多分。

  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招办主任许晓陆介绍,该校今年单招也全部在一志愿完成了招生计划,实际录取了300人。其中,嵌入式技术与应用、机电一体化技术、会计、税务、会展策划与管理等专业考生报考比较踊跃,录取分数相对较高。但由于考生对部分专业不够了解,造成个别就业前景很好的专业报考人数较少,录取分数相对较低,如通信技术(3G通信)、数控技术专业,其中数控技术专业的录取分数最低,最低录取分为169分。

  北京财贸职业学院招办主任刘祥介绍,该院单招各个专业生源质量均较好,全部在一志愿完成了招生计划。由于该院设置的专业贴近本市人才发展需求,考生报考比较踊跃。其中,会计专业录取分数最高分为302分,高出最低控制线152分。市场营销、连锁经营与管理、旅游英语、物流管理等13个专业的录取最低分均高出最低控制线50分以上。

  另据了解,由于生源减少,部分高职院校的录取情况不太理想,一些学校无奈只好把剩余计划投放到京外省市。

  据悉,今年有23所学校参加高职单独招生,计划招收3000多人。高职单考单招实行单独录取。招生学校在控制分数线以上,结合考生综合专业课或专业基础课、职业技能课的考试成绩,按志愿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

  相关阅读:什么是高职单考单招?

[标签:高职]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