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高考系列手册 > 香港名校 > 香港最具实力的八所公立高校大盘点(图)(3)

香港最具实力的八所公立高校大盘点(图)(3)

来源:凤凰网教育 2011-08-11 15:52:51

[标签:高考]为便于阅读,您可以使用键盘左右键(← →)进行翻页

  香港中文大学。香港的八所公立大学有的依山而建,有的则在繁华的城市中心,因此走在不同的大学中能感受到不同的氛围,其中环境最为清幽的非香港中文大学莫属。

  香港中文大学,光是这名字就已经让无数怀有文学梦想的年轻人心潮澎湃。走在中文大学的校园中,更有一种安静和惬意之感。香港中文大学依山而建,绿树成荫,静静的校园里总能看到在课余时间沿山慢跑的学生。在中文大学,你能听见小鸟不绝于耳的叫声,看到清澈的池塘里鱼儿自由游动,富有历史感的教学楼与教学楼之间是满目的自然美景,如同世外桃源令人神往。

  香港的大学一般以独特的办学模式而盛名于外,香港中文大学的书院制度就是学校的特色之一。在书院,学生能结识友伴,师生在这里交流,某次的促膝长谈或是炽热交流都会成为日后的美好回忆。同时书院也会举行很多活动:海外交流与外访计划、语文、资讯等人才的训练、研讨会、社区服务等等。许多中大的毕业生都说,书院活动是他们在中大学习中最难忘的部分。2010年,香港中文大学将有晨兴书院、善衡书院两个书院在内地招生,要体验其书院制的同学可不要错过了这趟首发的班车啊!

收藏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