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高考系列手册 > 香港名校 > 香港最具实力的八所公立高校大盘点(图)(5)

香港最具实力的八所公立高校大盘点(图)(5)

来源:凤凰网教育 2011-08-11 15:52:51

[标签:高考]为便于阅读,您可以使用键盘左右键(← →)进行翻页

  香港浸会大学。另外两所处于繁华的九龙塘的大学是香港浸会大学和香港城市大学。由于浸会大学由基督教所创办,所以学校就具有基督教教育传统,从浸会大学的校训“笃信力实”中就能看出建校者希望学生能够忠实自己的信仰,并努力实行。事实上,学校的整个学习环境与氛围完全与宗教无关,相反,浓郁的学术氛围、完善的教学设备,让人在踏进学校的第一步,就被她深深吸引,有一种“人生若只如初见”的奇妙感。

  说起香港浸会大学的王牌学院,当属传理学院了。也许内地的考生第一次听说传理学院这个名字,其实这个学院与内地的新闻传播学院差不多,包括了一些电影、电视等传媒与传播类的专业。现如今,许多活跃在香港新闻、电影、电视等传媒领域的媒体人都在浸会大学的传理学院学习过,著名的“战地玫瑰”闾丘露薇就是这一学院的校友。因此热爱电影等传媒工作的年轻人有机会一定要来这里感受专业的熏陶,使自己离梦想更近一步。

  另外,香港浸会大学也是惟一一所与内地高校合作一些办学机构的香港高等院校。北京师范大学-香港浸会大学联合国际学院便是如此,它位于风景优美的广东省珠海市,由香港、内地和海外优秀老师任教,采用香港浸会大学的教学计划和管理模式,按照浸会大学规定的课程和教材要求,完美结合了内地与香港教学方法的精华之处。

收藏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