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高考系列手册 > 香港名校 > 香港最具实力的八所公立高校大盘点(图)(6)

香港最具实力的八所公立高校大盘点(图)(6)

来源:凤凰网教育 2011-08-11 15:52:51

[标签:高考]为便于阅读,您可以使用键盘左右键(← →)进行翻页

  香港城市大学。与香港浸会大学距离很近的香港城市大学,则是以一个“小”字出名。位于寸土寸金的九龙塘中心地带的城市大学,虽然很“迷你”,但也拥有完备的教学设施而显得“麻雀虽小,五脏俱全”。同时,从城市大学步行到香港的购物广场--又一城也只需要几分钟的时间,这也成为了香港城市大学的独特魅力之一。

  城市大学以理、工、商科为主,其中电子工程学系更是名列全亚洲前列。市场、传意等专业也非常出色。但凡对城市大学有些许了解的人都知道,城市大学的许多专业紧随时代需求,因此毕业前景十分可观。

  不得不谈香港城市大学的学生电视台,这是香港惟一一个学生电视台,由学生担任台长、编导等各种职位,凭借学生本身的创意和激情使这个电视台充满活力。同时,学校研发的eye-tracking软件,也是城市大学学生值得骄傲之处。这些实践充分让每一个学生都成为学校的主人,他们常常能参与策划一些全校师生出席的晚宴。这一天,学生穿上自己设计的衣服在全体老师面前表演,这样一场别开生面的盛宴,让人忍不住也想参与其中,展示自己的风采。

收藏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