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水平运动员&体育特长生 > 体育新闻 > 河南:2012年高考体育专项考试11月17日报名 总分增加

河南:2012年高考体育专项考试11月17日报名 总分增加

2011-11-03 10:49:14人民网文章作者:徐驰

  郑州11月3日专电计划报考体育教育、社会体育专业的河南考生需要开始准备了,2012年河南体育教育、社会体育专业全省统一报名即将开始,时间为2011年11月17日9:00至22日17:00,逾期不予补报。

  报考考生须参加省招办统一组织的体育专业考试。《通知》明确,未参加体育专业考试或考试成绩达不到合格分数线的考生,不得填报体育教育、社会体育专业。体育教育、社会体育专业文、理兼招,报考后不得兼报同批次其他类别志愿,但可兼报其他批次的院校志愿。

  今年的体育考试仍然分为身体素质和专项技术两大项。专业考试成绩满分由去年的100分变为150分。其中,三项身体素质每项40分、专项技术30分,考核标准向身体素质倾斜,考试科目与往年没有变化。

  据了解,报考考生需按规定的时间持本人户口簿、二代正式身份证、河南省普通高中学生学业水平考试准考证(或学籍学历证明)等到户口所在县(市、区)招办安排的报名点报名。报名时要缴纳报名费、电子信息采集费、考务费和体育术科考试费。县(市、区)招办通过网上支付系统交付省招办费用后,向考生发放网上报名序号和登录密码,考生登录河南省招生办公室网站(www.heao.gov.cn)进入“河南省普通高校招生考生服务平台”进行网上填报信息,填报成功后获取本人的14位考生号。

  此外,专业考试安排在2012年3月下旬至4月上旬进行,具体报名、考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考生凭本人身份证和省辖市、重点扩权县(市)招办介绍信和《专业准考证》参加专业考试。《专业准考证》在考试现场领取。专业考试实行成绩复试制度,现场成立成绩复试小组,对发现的成绩异常考生进行复试。

相关阅读:

2012年山东高考科目增加体育测试 伤病考生可申请免试

安徽省2012年高考体育政策加分方案公布

广东2012年高考体育总体难度加大

哈尔滨工业大学2012年田径项目高水平运动员测试通知

[标签:高考 体育]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