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中频道 > 数学联赛动态 > 2011年全国高中数学联赛人大附中一等奖成绩

2011年全国高中数学联赛人大附中一等奖成绩

2011-11-16 13:55:18人人网文章作者:李秋生

  这几天很多学生和家长不断地来询问联赛成绩,心情之急迫我非常理解,但是在正式公布之前还是不能对大家确认。今天从北京市负责老师处取得一等奖名单,(二、三等奖的同学可能还需要等到明天了,等拿到电子版完全名单再看了)人大附中获得北京赛区一等奖27人,具体名单如下:

  吴宇宸(高三)万智宇(高三)王晓玮(高三)赵伯钧(高一)

  王宇辰(高三)董明皓(高三)魏宏济(高二)孙龙(高三)

  赵庚(高二)段柏延(高一)杨子易(高三)高奕博(高二)

  周恒昀(高三)李承璋(高二)何婧铱(高二)胥晓宇(高一)

  姜浩天(高一)徐义尧(高三)赵经隆(高三)罗晨旭(高三)

  司念(高二)徐紫萱(高三)邓想(高二)张竞元(高二)

  寇元亨(高三)张雪舟(高三)张天纬(高三)

  其中高三学生15人,高二学生8人,高一学生4人。祝贺以上同学,另请没有获得一等奖的同学不要灰心,竞赛的学习在乎过程中的收获,完全不是最后一次竞赛所能体现,希望大家继续努力,为自己的高三生活划上圆满句号,也用自己的努力为学校赢得荣誉!

  从刚上高一时的1人,到高二的9人,再到高三的15人,我们对数学的热爱、执着和努力得到了最好的回报。

  今年的北京队共有7+3=10人,联赛的前七名获得参加冬令营的资格,即附中的吴宇宸(高三)万智宇(高三)王晓玮(高三)赵伯钧(高一)王宇辰(高三)董明皓(高三),以及北大附中的王东皞(第六名)。

  祝贺王东皞。我对该生一直有印象,因为他在六年级时成绩非常突出,多次考到前两名,祝他在数学上取得好的成绩和成就。

  陈麟(高三)和陈景文(高二)因入选上一届国家集训队,也获得了冬令营资格,这样自2008~2009年度后,附中高三再次有6人入选北京队,争取发扬人大附中人团队合作学习的传统,在这两个月取得进一步的提高!

  清华附中今年的入围学生是杨楚玥,这样北京队又时隔多年后再次有两名女选手同时参加冬令营。

  数学竞赛是爱好数学的人的乐土,刨除掉功利色彩,投入其中的人都能感受到不少乐趣。祝参加冬令营的同学再接再厉,更要祝参与过数学竞赛的同学们一切顺利,感受到数学思维的提升带给自己的帮助!

相关阅读:近三年高中数学联赛北京赛区一等奖名单及保送高校

[标签:竞赛联赛]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