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北京高考 > 北京高考信息 > 2012年北京市高校招生6类考试时间确定

2012年北京市高校招生6类考试时间确定

2011-11-23 17:05:03北京考试报文章作者:邱乾谋

  2012年,北京市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艺术特长生统测等6类考试时间日前确定,符合相关类型报考条件的考生,要按时到指定地点参加测试,这是记者从北京教育考试院了解到的。

  这6类考试包括艺术特长生统测、美术类专业统一考试、体育专业考试、外语口试、高水平运动员测试、体育竞赛优胜者及等级运动员测试。最早进行的是艺术特长生统测,时间安排在2011年12月17日、18日、24日、25日,考生要在12月12日前完成报名资格确认。其他几类考试均安排在2012年进行。其中,美术类专业统一考试时间是2012年1月2日,高水平运动员统一测试时间为2012年3月31日,体育专业考试时间为4月14日,体育竞赛优胜者及等级运动员测试时间为4月21日,外语口试测试时间为4月21日、22日。考前,这些考生要在规定时间领取或打印准考证。

  考试院高招办有关负责人提醒,参加这些考试的考生都要先参加2011年12月1日至5日的高考网上报名。艺术特长生统测、美术类专业统一考试、外语口试、体育专业考试的报名同期进行,符合条件拟报名参加相关测试的考生要选报相关项目并缴费。

  拟参加高水平运动员全市统一测试的考生,要在报名资格确认的同时,向报名单位提出申请,并提交相关证明材料,由区县高招办审核后报考试院高招办终审。终审通过的考生,要按时领取准考证参加测试。经市教委和市体育局审核通过的需要参加北京市2012年高中体育竞赛优胜者及等级运动员测试的考生,也要按时领取准考证参加测试。

相关阅读:

北京海淀区高三期中考试(文科)参考批次线

北京海淀区高三期中考试(理科)参考批次线

北大清华推荐生中学要求先报志愿再竞选

北京市海淀区2012高考报名须知及日程安排

[标签:高考]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