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山东高考 > 山东高考信息 > 山东:2012年高考全启用标准化考点 明年将完成建设

山东:2012年高考全启用标准化考点 明年将完成建设

2011-11-28 11:30:35山东商报

  山东省明年高考将全部启用标准化考点。24日召开的全省国家教育考试标准化考点建设推进工作视频会议,对我省国家考试标准化考点建设做出部署。按照部署,2012年5月20日前,我省将完成全部高考考场的标准化考点建设。有关专家透露说,我省2012年参加高考的考生将用上标准化考点。

  所谓“标准化考点”,除具备可进行监控图像实时传送的网上巡查系统外,还要具备指挥室、视频监考室、考务室等考试组织机构和服务机构场所;具有符合试(答)卷安全保密要求的试(答)卷保管室;具有符合国家相关标准的考生身份验证和防范现代科技手段作弊的相关检查、检测设备或手段。

  根据《教育部财政部关于大力推进国家教育考试标准化考点建设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2012年年底前将完成普通高考、成人高考、研究生考试、自学考试等国家教育考试的标准化考点建设,在2011年至2015年的5年内完成CET全部考点的标准化建设工作。根据山东省国家教育考试标准化考点建设工作的实际和经费投入情况,分两个阶段推进实施,至2015年前全部完成国家教育考试标准化考点建设。

相关阅读:

山东省2012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报名工作通知

山东2012高考网报人数3100余人 同比去年减少200位考生

关注高考:山东普高生对2012春考不热衷 教育人士建议调考期

山东:2012高考报名新增网上缴费 农村考生可集体缴费

[标签:高考 报名]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