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北京高考 > 北京高考信息 > 北京高考网上报名明日启动 考生要认真核对信息

北京高考网上报名明日启动 考生要认真核对信息

2011-11-30 10:18:36北京考试报文章作者:郝娜

  来自北京教育考试院的消息,北京市2012年高考网上报名将于明天(12月1日)开始。届时,考生要登录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www.bjeea.edu.cn或www.bjeea.cn)填报个人信息并缴费。北京教育考试院高招办相关工作人员提醒,考生要认真核对每项信息,确保准确无误后再提交。

  据悉,参加2012年北京市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考试的所有考生都要报名,包括报考普通高等学校体育单独招生、高水平运动员单独招生、北京市高职自主招生等各类考生。网上报名时间为12月1日8时至5日18时。

  本市艺术特长生统测、美术类统考、外语口试和体育专业考试这4类考试的报名将与高考报名同期进行。符合条件想报名参加相关测试的考生,还要选报相关项目并缴费。

  与往年不同,2012年高考报名阶段同时采集部分照顾资格信息。符合相关录取照顾条件的考生,还要在报名资格确认时向所在区县高招办提供证明材料,以供审核确认。

  部分区县高招办工作人员介绍,往年高考报名时,总有考生因填错报名信息造成不必要的麻烦。比如,有的考生换了电话号码,但没有及时更改联系方式,造成招办工作人员在后续工作中不能及时与考生取得联系。还有个别考生的姓名、民族等信息与户口簿上的不一致等,这些都会带来不少麻烦。网上报名时,考生一定要认真核对每项信息,如有变动要及时修改。

  据介绍,报名信息是考生电子档案的重要组成部分,被高校录取后考生学籍数据等有关信息将来源于高考报名信息。考生一定要确保本人高考报名信息准确无误。高考报名信息在报名资格确认后将不得更改。

  北京教育考试院高招办相关工作人员还特别提醒,考生网上报名时还要自行设定系统密码。这个密码将作为填报高考志愿的初始密码。考生一定要牢记密码,不要向他人泄露。另外,考生在网上成功支付相关报名考试费完成网上报名后,还要按区县安排进行报名资格确认。如果考生没有进行现场确认,报名无效。

相关阅读:

2012年北京市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报名流程

北京市2012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部分项目测试安排

北京高考报名费标准及网上缴费系统支持的银行

北京市公布2012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报名通知

[标签:高考]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