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中频道 > 高一英语学习方法 > 老师建议:高一学生应该增强英语规范书写意识

老师建议:高一学生应该增强英语规范书写意识

2011-12-15 17:24:32新浪博客


高考

  为了增强高一学生英语规范书写的意识,进一步改进高一学生目前的英语书写现状,最近我们在高一全级举行了一次英语书写比赛。比赛的结果表明,由于学生的重视程度和目标意识不同,所以与平时的书写有了很大的变化,真可以说是一次大变脸。由此看来,目标激发动力,态度决定高度。同样还是那些学生,同样也是书写,情况竟然完全不同,可见态度和认识才是最关键的。

  高一年级处于高中的起始阶段,一切必须从规范抓起,严格要求。对于英语书写来说,最好在高一年级基本能过书写关。如果能过好书写关,无形中就等于为自己增加了非智力的优势。因为在高考阅卷中,书写给阅卷老师的印象是非常重要的。书写不好的考生,在评分时往往会降分处理。

  从书写比赛的结果来看,只要思想重视,认识到位,态度端正,是可以改变自己的现状的。建议高一的学生要高度认识书写的重要性,把英语书写列入每天的练习范围,每天坚持练习十分钟。练习的内容可以抄写好词好句,也可以是高考英语范文,也可以是课外阅读中发现的美文,在时间上可以尽量利用课余的一些零碎时间。先从英文字帖临摹开始,然后过渡到高考的书写格式,这样三年坚持下来,到高考是肯定就有满意的回报。

  态度决定高度,认识决定行动,要想在高考英语作文中多拿几分,就从高一开始吧!

[标签:高一 英语]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高考


高考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