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香港大学 > 香港大学招生动态 > 2012年香港大学内地招生加分最高可达30分

2012年香港大学内地招生加分最高可达30分

2011-12-19 10:51:13东方网

  2012年香港大学采取独立招生与自主招生“北约联考”同时进行,选拔选拔内地优秀学生,主要面向综合素质优秀、特长突出、品学兼优并参加2012年高考的高中毕业生。想报考香港大学的考生也可通过“北约”招考平台报考港大。

  “北约联考”报名12月18日晚上10时结束。申请者需登录“综合性大学自主选拔录取联合考试报名平台”,选择香港大学作为自己的报考志愿。港大将根据考生报名材料进行初审,合格者获得笔试资格。笔试时间为2月11日。笔试科目理科为: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文科为语文、数学、英语、历史、政治。通过笔试的学生还将参加面试。港大将最终根据面试和笔试的综合成绩确定获选者。最后成功获选者可在指定专业上获港大加分。加分最高可达30分。

  2012年香港大学内地招生总计350人,比2011年扩招50人。除加入北约联考外,港大还独立接受考生报名。港大明年招生的书面申请截止日期为2012年4月30日,网上申请截止日期为2012年6月15日。 2011年港大录取内地学生291位,上海生源学生就有50人。

[标签:大学 加分]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