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香港大学 > 香港大学招生动态 > 港大剑桥2012年联招 通过剑桥考核可本硕连读

港大剑桥2012年联招 通过剑桥考核可本硕连读

2011-12-21 15:21:49e度论坛

  20日,香港大学、香港中文大学、香港理工大学和香港教育学院4所港校在沪宣布明年内地招生政策,4所港校明年内地招生数都有所扩大,奖学金总额也都随之增加。其中,香港大学与英国剑桥大学将合作招收15名内地优秀学生攻读工程类本科专业,所有参加2012年内地高考的学生,均可申请。

  去剑桥还需再考核

  据香港大学教务处招生主任郭瑛琪介绍,此次港大与英国剑桥大学推出的联合招生计划,招生名额不超过15名,面向所有参加2012年内地高考的考生。内地学生在报名中只需依照正常程序申请“2012年香港大学内地本科生入学计划”,无需另外报名。选择申请此联合项目的学生,除了高考成绩和面试成绩外,还要重点考查数学成绩。

  获选参加计划的学生将进入香港大学工程学院学习一年。剑桥大学负责招生相关人士表示,完成港大的一年学习后,剑桥将专门派面试官赴港大面试这些学生,重点考查学生对于本学科的认识、兴趣和理解等,同时还要参考学生在港大的学习成绩及英语能力,择优录取。

  通过剑桥大学考核的学生,将赴剑桥完成本硕连读的相关专业,学制为四年。在剑桥大学学习期间可申请剑桥基金会提供的奖学金。未能被推荐或不愿意去剑桥大学继续攻读本科课程的学生,可继续在香港大学工程学院完成本科课程。

[标签:香港]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