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水平艺术团 > 高水平艺术团招生动态 > 四川省2012年普通高等学校美术类专业招生专业考试即将开始

四川省2012年普通高等学校美术类专业招生专业考试即将开始

2011-12-22 14:10:43四川省教育考试院

  四川省2012年普通高等学校美术类专业招生报名工作已圆满结束。据统计,今年我省美术专业报名人数共34338人,比2011年增加1580人,增幅为4.82%,增幅进一步趋缓。

  我省2012年美术类专业考试将于2011年12月16日考生分片区在成都、自贡、绵阳、南充、乐山、达州六个考点参加报名,17日至18日进行专业考试。为确保专业考试的顺利进行和考试工作的公平公正,省招考委、教育厅采取了一系列措施加强对考试工作的管理,特别是加强对考生的诚信教育和对监考教师的管理。要求每位考生考前认真学习专业考试的《考试规则》并签定《诚信考试承诺书》。对所有监考教师及工作人员严格标准,层层把关,培训合格才能担任监考及相关工作。同时,要求所有考生使用二代《居民身份证》参加专业报名考试,考生入场时对所有考生进行照片核对签字,对有疑问的使用身份证识别仪对考生进行身份确认,以防止代考舞弊事件的发生;对各考点所有考生进行随机打乱编排座位号,以防止交换试卷等作弊行为的发生。专业考试期间,省上将派巡视组,对考试情况进行巡视和督察,确保我省2012年美术类专业考试的平稳、顺利进行。

  省招考委、省教育厅重申:对在省专业统考中利用通讯作弊、由他人代替考试或代替他人考试等被认定为考试作弊行为情节严重的考生,将取消其当年全国统考文化、专业各科成绩,并给予下一年度不得报名参加全国统考的处理。对在专业考试中违反招生纪律和规定的教师及工作人员,将按照《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教育部令第18号)和我省有关规定进行严肃处理。提醒广大考生及家长注意,提高警惕,防止一些不法分子和非法招生中介以“找关系”“托人情”及“培训”“补习”等名义,骗取考生钱财。如遇疑问,要通过正规渠道咨询核实,千万不要被骗子的花言巧语迷惑。同时,要及时向招生机构和公安机关举报招生诈骗,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标签:美术 高考]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