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水平艺术团 > 高水平艺术团招生动态 > 2012年广西艺考12月24日开考 考试需凭“两证”

2012年广西艺考12月24日开考 考试需凭“两证”

2011-12-23 11:12:37当代生活报文章作者:关海芳


高考

  2012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艺术类专业全区统一考试(以下简称“艺术统考”)于12月24日开考,全区2.3万余名考生将分别参加美术类、书法类、音乐类、舞蹈类、播音主持类、广播影视编导类等6大类艺术专业考试。

  据了解,艺术统考部分科类安排两科连考,部分科目有面试环节,每项考试的开考时间或录检开始时间并不相同,各类科目的考试方法及要求也均有区别。因此考生须在考前登录广西招生考试院网站(http://www.gxeea.cn),仔细阅读各类科目考试说明。

  自治区招生考试院特别提醒考生,考生须凭准考证和身份证(或户口簿)按规定时间参加考试,两证缺一不可;不得将任何书刊、报纸、稿纸、资料和手机等无线通讯工具及有存储、编程、查询功能的电子用品带入考场等。

  教育部规定,对在普通高等学校艺术类专业全区统一考试或校考中被认定为作弊、提供虚假身份证明材料取得资格的考生,取消其当年艺术类及高考报名和录取的资格,并将考生违规事实记入其高考诚信电子档案;已被录取进入高等学校学习的,将由相关高等学校取消其学籍。

[标签:广西 艺考]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高考


高考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