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水平艺术团 > 高水平艺术团招生动态 > 中国传媒大学2万人报考 播音主持专业人数最多

中国传媒大学2万人报考 播音主持专业人数最多

2012-02-07 13:05:44中国青年报文章作者:焦玉

  近日,中国传媒大学艺术类专业招生启动,该校成了今年最早启动艺考的高校,也拉开了高招艺考的大幕。尽管今年该校艺术类专业招生计划少于去年,只有664人,但报考人数却增加了4000余人,达到2.1万人。而艺考的热门专业——播音主持专业招生计划仅有100人,报考人数达8200多人,比去年增加千余人,是近几年报名人数最多的一次。

  据介绍,该校今年增设了音乐学(声乐表演方向)专业,同时,原导演和导演(剪辑艺术和技术方向)两个专业由交替招生改为同时招生。而音乐学专业、录音艺术(音响工程方向)、录音艺术(音响导演方向)、表演专业等考试形式和内容进行了调整。

  为了确保考试公平,防止作弊行为,今年中国传媒大学将采取轮换考场、随机考察、高分审核、考官先进考场再公布考场号等方法。比如,高分复审制度就规定,如果出现90分以上的高分,将由资深教授组成的专家组进行第二轮考核,以确认专业水准的真实性。

[标签:艺考 报考]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