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北京高考 > 北京高考信息 > 中国民航大学两专业2012年计划在京招收60人

中国民航大学两专业2012年计划在京招收60人

2012-02-13 13:52:21北京考试报文章作者:邱乾谋

  记者从中国民航大学获悉,该校今年计划在京招收60名空中乘务和民航空中安全保卫专业学生。符合报考条件的考生,要在规定时间内报考。

  据了解,该校空乘专业只招女生,民航空中安全保卫专业招男生。空乘专业要求女生身高在163cm至172cm,单眼矫正视力均不低于C字视力表0.5等;民航空中安全保卫专业要求男生身高为174cm至182cm,单眼裸视力要在C字视力表0.7(含)以上。此外,这2个专业还要求报考者五官端正,肤色好,无明显疤痕、斑点等;牙齿排列整齐,无明显异色;无狐臭。考生可通过该校(www.cauc.edu.cn)了解具体的报考条件要求。

  该校招生办有关负责人介绍,考生可先登录该校网站进行网上预报名,3月17日、18日,考生还可到中国民航管理干部学院教学楼(朝阳区花家地东路3号)进行现场报名。学校还将现场组织专业测试。考生要按报名面试时间要求,携带本人身份证、近期1寸彩色(或黑白)照片、报名考试费,参加报名考试。

  据悉,专业测试内容包括面试、英语测试、普通话测试和身体初检。报考该校空乘专业的考生要取得该校空中乘务专业测试合格证。录取时,学校根据考生填报该校志愿顺序,按照高考成绩,由高到低择优录取,相同分数下,根据高考英语成绩由高到低择优录取。

[标签:大学 飞行员]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