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自主招生 > 高校自主招生 > 498人拿到山东大学首批自主招生合格证

498人拿到山东大学首批自主招生合格证

来源:齐鲁晚报 文章作者:杨凡 2012-02-16 10:47:40

  13日,从山东大学招办了解到,该校2012年自主选拔录取招生考试第一阶段工作结束,共498名考生获得自招录取资格合格证。

  山大招办工作人员介绍,今年山大自主招生报名分为校长推荐、中学推荐及考生自荐三种类型,其中校长推荐、全国新概念作文大赛一等奖及创新英语作文大赛优胜者前20名考生经资格审核,可免笔试,通过面试形式进行考核,最终此类考生有121人获得资格。

  另有2857名省内校荐、自荐考生5日在济南笔试,其中377人获得自招录取资格,约占考试人数的13%。

  在首批发出的498张合格证中,A级资格153人,B级资格144人,C级资格201人。优惠幅度最大的A级资格可降至考生所在地一本线录取。

  另外,共2300余名非山东省考生参加了2月11日在全国各主要城市举行的“北约”联考。根据安排,联合考试笔试成绩公布后,山东大学将划定复试线,符合条件者参加学校组织的面试,并最终确定自主选拔录取资格。

相关阅读:

山东大学2012年自主招生成绩公布

河海大学拉开江苏2012年自主招生考试大幕

2012年中国海洋大学自主招生163个名额1810人争

华东师大自主招生笔试 语文抄写题成亮点

合肥工业大学2012自主招生将于2月26日进行笔试

收藏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