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水平艺术团 > 高水平艺术团招生动态 > 围巾哥落榜北电艺考 小赵孤赵文浩晋级

围巾哥落榜北电艺考 小赵孤赵文浩晋级

2012-02-24 10:49:29天天新报

  经过紧张的初试和复试,北京电影学院艺考复试结果昨天放榜。几家欢喜几家愁,高淘汰率下许多考生被拒之门外,之前备受关注的“围巾哥”邓先宇和“小赵孤”赵文浩也命运殊途——“围巾哥”遗憾落榜,“小赵孤”则欣喜晋级。

  在此前的初试中,“围巾哥”邓先宇因为一张戴着围巾的英俊照片而意外在网络走红,成为媒体追捧的焦点。他此前对此特别低调,还特别因为是否炒作和网友有所争执。让人意外的是,记者致电邓先宇时,他的语气相比之前有些落寞。问到成绩如何,他说:“没有通过考试,毕竟淘汰率特别高,也是意料之中。心情有点沮丧,但是不意外。”他说自己并不难过,接下来自己会调整状态,继续备考其他学校。据悉,他接下来可能还会报考中戏和上戏。

  邓先宇昨天还更新微博称,自己有点失落,辜负大家的期待,但他马上调整自己的心态,“其实我就是一个很普通的艺考生,被网友抬爱让我受宠若惊。没进北电三试说明我有差距。这个时候,不是怨天尤人,我很感激有大家的支持。成功的背后一定是积攒着汗水。还有中戏和上戏,我会将这次失利化作动力。加倍努力,一步一个脚印踏实地走下去。”

  与“围巾哥”邓先宇一同受到关注的还有一位叫卢本娟的美女考生。这次放榜结果一出来,邓先宇在微博中苦笑:“呵呵……结果不大好……”而同为“网络红人”的卢本娟,在为通过考试高兴之余不忘安慰邓先宇,说:“别泄气,是金子总会发光的!我们看好你!”

  除了“围巾哥”,在陈凯歌影片《赵氏孤儿》中扮演“小赵孤”的赵文浩,也是媒体关注的考生。虽然只有16岁,但因为有多部影视作品的经验,赵文浩的成绩似乎不错。昨天,接受记者采访的赵文浩透露,自己已经顺利过关。

  赵文浩妈妈透露,接下来最重要的三试在26日。她还告诉记者,赵文浩最近状态不错,这几天会休息,准备接下来的考试。据悉,26日的考试会持续一整天,从早上8点开始考声乐、形体,到晚上10点考小品、才艺。赵文浩母亲认为,三试非常重要,因为要考一整天,对精力和体力是很大的考验。

[标签:艺考]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