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自主招生 > 自主招生联盟 > 2012自主招生清华大学复试将于3月17至18日校内举行

2012自主招生清华大学复试将于3月17至18日校内举行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2-03-05 10:14:20

  清华大学自主招生考试的初试(AAA测试)成绩昨天起公布,考生即日起可登录清华本科招生网“网上报名”系统进行查询。复试将于3月17日18日在清华校内举行。

  初试获“通过”的考生均须参加复试,复试包含6种形式,由不同类别的考生必测选测:普通考试均须参加“综合面试”;“拔尖计划”考生“自强计划”考生“国防/定向类”考生均须参加各自的特殊面试;“体育自主”考生,须参加体育特长项目水平测试。

  此外,初试成绩优秀的部分考生,根据填报的专业志愿,允许额外参加“学科/专业面试”。清华根据考生的AAA测试成绩及第一专业志愿确定进入学科/专业面试的人选。通过此面试后将享有高考录取时的专业加分优惠,这些学科专业包括:信息学科机械学科经管学科建筑学数学与应用数学物理学化学生物学法学新闻学计算机科学实验班工程力学(钱学森力学班)工程物理(能源实验班)人文科学实验班社会科学实验班。

  今年清华的自主招生复试环节仍设立“体质测试”环节,考试可自愿参加。检测项目包括身高体重肺活量握力台阶运动试验立定跳远共6项。

收藏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