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自主招生 > 自主招生联盟 > 三大联盟2012年自主招生笔试成绩“发榜”

三大联盟2012年自主招生笔试成绩“发榜”

来源:大河报 文章作者:王灿 2012-03-05 10:20:12

  华约北约卓越联盟自主招生笔试成绩“发榜”,即日起,考生可上网查询。部分高校同时公布了面试时间安排。

  ■ 自主招生联盟 公布笔试成绩

  即日起,考生可使用报名时设置的用户名和密码,在“华约”7校联盟测试专用网站查询自己的测试成绩报告单。由于“华约”各高校的特色不同,选材理念不同,对成绩使用的方式也各不相同,测试成绩最终的认定结果,考生须登录具体高校招生网站查询。

  另一自招联盟——“卓越”联盟从3月3日11时起,也公布自主选拔笔试成绩。由华南理工大学等9所工科特色鲜明的高校组成的“卓越”联盟,此前于2月12日举行了联合自主选拔录取学业能力测试,我省有2220人参加此次考试。

  北大、北师大、北航等“北约”盟校在各自本科招生网站上公布自主招生初试成绩。作为“北约”成员之一,山东大学也发布消息称,非山东考生报考该校自主招生选拔笔试成绩已经公布。获得山大自主选拔录取面试资格的考生,可于3月6日登录山大招生网站查询面试具体时间、地点安排。

  ■ 清华17日起面试两天

  记者从清华大学本科招生网了解到,清华自招复试将于3月17日、18日在清华大学校内举行,具体流程及实施办法等信息,另行公布。

  此外,清华大学表示,学校一直非常关注家庭经济困难考生参加自主选拔的情况,并为之提供一定的经济资助。参加清华复试的贫困生,可填写“清华大学2012年自主选拔经济资助申请表”,并在3月13日前传真至清华招生办。清华经济资助评审小组将对家庭经济困难考生的申请和资助费用进行审核,并给予相关资助。特别指出的是,对于参加复试的清华“自强计划”考生,无需再提出任何申请,清华将承担其参加复试的往返路费,并统一安排在校期间的食宿。

相关阅读:

2012自主招生清华大学复试将于3月17至18日校内举行

2012年自主招生“卓越联盟”测试成绩查询入口

北京大学2012自主选拔录取笔试成绩查询系统

收藏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