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湖北高考 > 湖北高考信息 > 湖北2012年高考体检时间3月17日至4月17日

湖北2012年高考体检时间3月17日至4月17日

2012-03-05 18:00:56中国教育在线



  湖北省招办透露,湖北省今年高考体检从3月17日开始,4月17日结束,专项复检时间为5月15日至30日。

  据介绍,各县(市、区)组织体检工作时间为3月17日至4月17日;专项复检时间为5月15日至30日。湖北省人民医院负责专项复检工作,对有异议的体检结果做出最终裁定。

  省招办称,2010年国家取消了乙肝项目检测,即乙肝病毒感染标志物检测,包括乙肝病毒表面抗原、乙肝病毒表面抗体、乙肝病毒e抗原、乙肝病毒e抗体、乙肝病毒核心抗体和乙肝病毒脱氧核糖核苷酸检测等,俗称“乙肝五项”和HBV-DNA检测。今年要继续严格执行此规定,对受检者如果转氨酶正常,不得进行乙肝项目检测;如果转氨酶异常,转氨酶超过参考值上限指标2倍以上者(含2倍),可建议考生进行乙肝项目检测,由考生自愿申请进行乙肝项目检测,同时体检机构在考生体检表上相应栏目中记载考生转氨酶检查情况。

  据了解,体检机构原则上为当地城区二级甲等以上综合条件较好的医院或医疗单位,当地考生超过7000人的,应安排2所以上(含2所)医疗机构进行体检。

[标签:高考 2012高考 高考体检]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高考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