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自主招生 > 自主招生面试 > 2012年自主招生山东大学面试安排通知(非山东省考生)

2012年自主招生山东大学面试安排通知(非山东省考生)

来源:山东大学招生办公室 2012-03-07 10:20:40

  各位考生:

  祝贺你们获得山东大学2012年自主选拔录取面试资格,为方便各地考生,我校在济南、沈阳、武汉设立面试考点,现将面试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点安排

  北京、天津、河北、山西、内蒙古、河南、安徽、江苏、浙江、陕西、甘肃、宁夏、新疆考生在济南考点面试;黑龙江、吉林、辽宁考生在沈阳考点面试;湖北、湖南、广东、四川、重庆、福建、江西、云南、贵州考生在武汉考点面试。

  二、报到、面试地点、时间

  济南考点:山东大学中心校区(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3月9日14:00—17:00在图书馆一层报告厅报到,3月10日面试。

  沈阳考点:辽宁省实验中学(沈阳市皇姑区黄河南大街89号);3月9日14:00—17:00报到,3月10日面试。

  武汉考点:武钢三中(武汉市青山区红钢二街1号);3月9日14:00—17:00报到,3月10日面试。

  注:各考点考生如因故无法于3月10日参加考点面试,请于3月7日17:00前发邮件至szq@sdu.edu.cn申请补考。补考时间:3月12日14:00—17:00报到、3月13日面试,报到地点:山东大学中心校区图书馆一层报告厅。

  三、其他

  1.考生报到时需携带本人身份证(二代)、综合性大学联合考试准考证;

  2.报到时缴纳面试费50元。

  山东大学招生办公室

  2012年3月6日

 相关阅读:

上海交大与同济2012自主招生面试时间“撞车”

上海交通大学2012自主招生面试3月16至18日

同济大学2012自主招生面试3月17日举行

收藏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