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自主招生 > 自主招生新闻 > 北京16所高职院校自主招生联合咨询会17日举行

北京16所高职院校自主招生联合咨询会17日举行

2012-03-08 10:06:40北京考试报文章作者:邱乾谋

  记者从部分高职院校获悉,3月17日上午,北京市16所高职院校自主招生联合咨询会将在首钢工学院举行。

  首钢工学院招办主任王学东介绍,咨询会将满足考生了解招生学校情况和报考政策信息的愿望。届时,家长和考生可了解各招生院校自主招生的报名程序、录取原则、专业设置、考试要求等。

  一些高职院校招办负责人认为,除了解高职自主招生政策和报考流程外,考生和家长还可通过咨询会近距离了解自主招生的专业。北京的几所高职院校各有千秋,不同院校的专业也各具特色,即使相同的专业,在培养侧重点上也有所不同。家长要重点了解专业与学校的关系,选择不同院校的同一专业时,要考查该专业在不同院校的培养方向、师资、办学历史和社会认可度。

  参加高职自主招生联合咨询会的院校包括首钢工学院、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北京经济管理职业学院、北京劳动保障职业学院、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北京财贸职业学院、北京政法职业学院、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北京京北职业技术学院、北京现代职业技术学院、北京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北京交通运输职业学院、北京汇佳职业学院、北京培黎职业学院和北京北大方正软件职业技术学院。

[标签:自主招生 高职]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