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河北高考 > 河北高考信息 > 河北:12日高考体检开始 石家庄2.1万考生参加

河北:12日高考体检开始 石家庄2.1万考生参加

2012-03-13 14:30:44燕赵都市报文章作者:郭鹏


高考

  3月12日起,石家庄2012年高考体检工作在石家庄市第九医院正式启动,截止到4月4日结束,今年,石家庄市共有2.1万名高考考生参加体检。院方提醒考生,一定要穿相对宽松的衣服参加体检,体检过程中一定要遵守纪律,认真、诚实地接受体检。

  据了解,今年高考体检工作自3月12日起至4月4日,共25天,参加体检的考生共计2.1万人。体检项目包括眼科(视力、色觉及眼病);内科(血压、发育情况、心脏及血管、呼吸系统、神经系统、腹部器官等);外科(身高体重、皮肤、面部、颈部、四肢、关节、脊柱等);耳鼻喉科(听力、嗅觉、耳鼻咽喉等);口腔科(唇颚、牙齿等);胸透、肝功能等7个大项20个小项。市内五区考生,将按照桥西区(3月12日-18日)、长安区(3月19日-23日)、新华区(3月24日-29日)、裕华区(3月30日-4月2日)、桥东区(4月3日-4日)的顺序进行体检。

  “今年的考生数量较去年有所下降,每天体检学生在800—1000人左右。”院方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为了防止出现漏查的情况,他们将考生分成小组,每组10人,由医护人员使用导检旗引导学生逐一进行体检。同时,为了维持秩序和确保体检的公正性,医院体检区由保安专门把守,无关人员一律不准入内。“希望考生们能够配合医护人员引导,遵守秩序。”

  该院体检中心主任刘金阁介绍称,考生们在体检过程中除了要注意身着宽松衣物等常规事项外,还要注意诚实体检,以免因为个人原因进行二次体检或影响高考。

[标签:高考 体检]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高考


高考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