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考报考 > 院校大全 > 院校动态 > 无锡医学院有望2012年招生 申报方案通过审核

无锡医学院有望2012年招生 申报方案通过审核

2012-03-16 10:52:06现代快报文章作者:徐振

  2月21日,快报报道了教育部领导和医学专家来到江南大学,对医学院的筹建工作进行考察和评估。昨天,记者从江南大学获悉,新申报的临床医学本科专业正式获教育部审核通过。临床医学专业有望于今年夏天招收第一批学生。

  教育部《关于公布对江南大学等高等学校医学类本科专业审核结果的通知》,学校新申报的临床医学本科专业正式获教育部审核通过。此次临床医学本科专业的获批是无锡医学院筹建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的重要标志。

  据了解,自市校共建江南大学无锡医学院协议签署以来,来自国内外顶尖医学科研院所和一批优秀医学科研人才通过各种渠道表达了与无锡医学院合作的意项,包括诺贝尔奖获得者领衔的团队。无锡医学院筹建办还收到了美国MD. Anderson癌症研究中心、Fred-Hutchinson 癌症研究中心、德州大学休斯敦生物医学研究生院,以及韩国国立江原大学、日本长崎大学、清华大学协和医学院、中科院等国内外著名医学高校或研究所数十位博士、教授的求职函,无锡医学院人才集聚效应已初露端倪。而学校基础医学实验室等硬件设施也正在加紧改造之中。

  在此前的专家评审中,江南大学校长陈坚曾提到,无锡市政府将为医学院建成后的前五届毕业生提供就业机会,吸引了不少家长和学子的关注。有关人员告诉记者,本月底,市政府和学校将进行商讨,如果顺利,今年夏天有望招收第一批临床医学专业学生,在之前制定的计划中,招收人数将在50-60人之间,招收对象为理科生。具体方案还有待进一步商讨。

相关阅读:

宁波:台湾辅仁大学招生要求高考成绩达一本

北京大学将新增外国语言与外国历史专业

武汉高校2012年计划招600名共建生

华东交通大学外语学院开设“女子学堂”

[标签:自主招生 招生简章]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