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北京高考 > 北京高考信息 > 2012年北京三所高校小语种专业在京单招192人

2012年北京三所高校小语种专业在京单招192人

2012-03-21 10:35:55北京考试报文章作者:邱乾谋

  记者从北京教育考试院获悉,北京外国语大学、北京语言大学和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3所院校部分外语专业(简称“小语种”)2012年在京单独计划招收192人。

  北外17个小语种专业今年在京单独招收80人,其中男生43人,女生37人;文史类42人,理工类38人。该校除德语、法语、日语、俄语和西班牙语等专业可招收英语和中学阶段所学相对应语种考生外,其他专业只招英语考生。北语小语种招生专业有6个,计划在京招收30人,其中男生18人,女生12人。该校小语种专业只招收英语考生。意大利语专业放在本科提前批招生,不单独招生。北二外8个小语种专业计划在京招收82人,其中男生49人,女生33人。该校小语种专业招生外语语种不限。

  已参加北京市2012年普通高考报名的考生均可报考这3所高校小语种单独招生,报名采取网上报名方式,时间为:北外3月29日至4月6日、北语3月15日至4月6日、北二外3月21日至31日。考生只能报考一所院校。考生要在规定时间登录拟报考高校报名网站报名。这3所高校小语种专业加试时间均安排在4月7日上午。加试形式为口试、面试。

  北京教育考试院高招办有关负责人介绍,这3所高校小语种专业今年在京招生仍实行考生自愿报名,单独加试,参加全国统一高考,不填报高考志愿,并在提前批次录取之前单独录取。学校录取时既依据考生的高考总成绩和口试、面试成绩,还注重外语、语文单科成绩。学校将根据考生成绩,分别确定男、女生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已被录取的考生,其他学校不再录取。

相关阅读:

2012年高考志愿填报指导:高校小语种招生

北京外国语大学2012年北京地区小语种招生简章

北京语言大学2012年北京市小语种招生简章

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2012年北京市小语种招生简章

关于2012北外等三所院校部分外语专业在京招生工作的通知

[标签:高校 小语种]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