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自主招生 > 自主招生新闻 > 高职自主招生:退伍士兵报考不影响应届生

高职自主招生:退伍士兵报考不影响应届生

2012-03-28 10:14:25人民网文章作者:熊旭 史雅乔



  近日,北京政法职业学院招办主任关晓霞和北京农业职业学院的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张琪在2012高招直播咨询访谈,与家长和考生互动交流,就考生关心的退役士兵报考高职自主招生是否会影响到应届毕业生的录取问题,两所学校招生负责老师都表示,退伍士兵报考高职自主招生不影响应届毕业生的录取。

  关晓霞在访谈中表示,北京政法职业学院今年自主招生计划一共是260人,招收应届高中和中职毕业生与招收退役士兵的计划是分开的,应届毕业生计划招收185人,退役士兵75人,两者分别考试、录取,互相没有影响。

  同时,张琪也表示,北京农业职业学院虽然不单独计划退役士兵的招录,但是应届生和退役军人的招录也并不相互影响。

  此外,两个学校的退伍士兵招生方案也有不同:北京政法职业学院对退役士兵采取单独组织考试,单独编班,单独设定教学计划的方案,学制为两年;而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对退役士兵采取优惠20分加入初试总成绩的招生办法,不单独组织考试和编班。

相关阅读:

北京:清华和北大自主招生历年加分人数

加分政策:北京大学自主招生历年加分说明

清华和北大全国31个省市自主招生历年加分情况

[标签:自主招生 自主招生面试]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高考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