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高考系列手册 > 普通高考生 > 高招体检考生和家长务必注意9个问题

高招体检考生和家长务必注意9个问题

来源:福州新闻网 文章作者:许含宇 2012-03-31 10:55:47

[标签:高招 体检]为便于阅读,您可以使用键盘左右键(← →)进行翻页

  30日从市高招办获悉,我市一年一度的高招体检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考生和家长务必注意高招体检的9个问题。

  1.考生要保证较充足的睡眠。睡眠不足可导致免疫力下降,加上过度疲劳和考前的紧张,容易患感冒,从而影响体检结果。此外,体检前还应保持情绪稳定。

  2.体检前尽量不服药物、少吃保健品。因某种疾病治疗需要,医生要求不能停服的药物,体检时应向医生说明。保健品如果一定要服用,建议等到体检之后再服用。

  3.饮食方面应安排清淡易消化的食物,避免刺激性食物、烟、酒及辛辣食品。

  4.不必空腹进行体检。

  5.晕针、晕血的学生请在抽血前告知医护人员。抽血检查后务必用棉签按压针眼5分钟,防止皮下血肿或皮肤青紫。

  6.体检时最好随身带一些钱款,主要用于在发现异常情况时,到专科进一步检查。

  7.体检前一天要避免剧烈运动,当天要穿宽松的衣服便于穿脱。在体检过程中,应服从带队人员的指挥,不要携带手机等贵重物品,以免丢失。

  8.戴隐形眼镜的应提前一天摘掉,以免影响视力检查结果。

  9.体检结束后,务必将体检表交到带队人员手中,以防丢失。

收藏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