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考报考 > 院校大全 > 高考新闻 > 教育部2012年高考网上咨询周活动5月9日开始

教育部2012年高考网上咨询周活动5月9日开始

2012-05-08 15:49:50教育部网站



  教育部“2012年全国普通高校招生网上咨询周”活动将于5月9日在“阳光高考”信息平台上正式启动。根据全国各省市考生填报志愿的时间安排,今年网上咨询活动仍分三个阶段举行,第一阶段5月9日至11日;第二阶段6月11日至15日;第三阶段6月25日至29日;每日咨询时间9点至17点。今年是教育部连续第十年举办“高考网上咨询周”活动,届时教育部、省级招生管理部门、所有教育部直属高校、“211工程”院校、大多数跨省招生的本科院校及香港地区高校将在线回答问题。

  教育部要求各省级招办、高等学校要深入实施高校招生“阳光工程”,加强组织领导,加大信息公开力度,确保信息的准确性和时效性,积极、主动做好网上宣传咨询工作。

  活动主办单位提醒广大考生和家长,网上咨询前,请先浏览《咨询须知》和各招生单位发布的最新信息,了解更多相关情况,提高咨询效率。

  高考咨询周网址为http://gaokao.chsi.com.cn和http://gaokao.chsi.cn。

相关阅读:

教育部公布最新全国普通高校名单共2138所

教育部公布最新全国民办高校名单共403所

教育部公布最新303所独立学院名单

[标签:高考 网上咨询]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高考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