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考报考 > 院校大全 > 院校动态 > 河南省内三所高校公布2012年招生计划

河南省内三所高校公布2012年招生计划

2012-05-09 15:18:37大河报文章作者:吴战朝 王灿

  昨日,河南省内三所高校公布了2012年招生计划。其中,河南财经政法大学表示,该校本科计划招生6300人(含和河南检察职业学院联办本科150人),校本部比去年扩招700人;河南中医学院2012年招生计划为4500人,将新增3个招生专业;郑州轻工业学院计划省内招收本科生4025人,新增数字媒体艺术本科专业。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今年,河南财大校本部计划增幅12.8%,超过教育部对河南省1.46%的增幅,其中省内本科招生计划为5524人,省外招收501人,高水平运动员45人。该校还计划招收1470名专科生,732名专升本考生。

  今年,财大也将试行院系内按类招生。新增“知识产权法”专业与金融学(保险学方向)、会计学(CGA方向)、地理信息系统(商务地理信息系统方向)三个专业方向。

  河南中医学院

  今年,河南中医学院校本部招生4150人,联合办学350人。其中,本科二批3120人、本科三批350人(与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联办),高职高专600人,“专升本”430人。

  作为我省唯一的中医药院校,该校90%以上计划将投放在省内。据统计,该校计划在豫招4140人,其中本科3110人。

  同时,该校今年与洛阳正骨医院合作建立的河南中医学院平乐正骨学院,也将面向全国招收5年制本科生。

  今年,河南中医学院将新增对外汉语、康复治疗学、中药资源与开发三个新专业,分别招60人、70人、60人,都将放在河南招生。

  河南中医学院招办主任王晓枫介绍,康复治疗学专业主要就是为了培养掌握基础医学、临床医学和康复治疗学理论和知识,可以从事中医康复治疗的人才。而中药资源与开发专业的设置,也能发挥河南中药资源丰富的优势,顺应市场发展。

  郑州轻工业学院

  今年,郑州轻工业学院本科计划招生6650人,比2011年增加140人;专升本计划320人。在河南,该校拟招4025名本科生。该校新增一个“数字媒体艺术”艺术类本科专业,面向全国招50人,将放在艺术类提前批招生。

[标签:高校 招生计划]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