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考报考 > 志愿填报 > 填报指导 > 2012年高考全国各省市志愿填报时间安排汇总

2012年高考全国各省市志愿填报时间安排汇总

2012-05-30 11:22:19高考网整合

  随着2012年高考的越来越近,关于志愿填报的信息成为考生和家长关注的焦点,目前北京、上海已经完成了第一次的高考志愿填报,为了帮助大家更好的安排志愿填报,避免错过填报日期,现将2012年全国各省市高考志愿填报时间安排总结如下,仅供考生和家长参考!具体时间已官方发布为准。

省份/市
填报时间
填报方式
填报批次
北京
5月12日8时至17日24时
网上填报
从北京教育考试院获悉,高考志愿仍分本、专科两次进行填报,第一次为5月12日至17日,第二次为7月28日至29日
上海
5月14日至19日
网上填报
上海市教育考试院发出通知,原定于5月10日—15日进行的2011年上海高考填报志愿时间调整为5月14日至19日---
湖南
6月26日开始
现场填报
考生填报志愿的时间统一为:本科提前批志愿6月26日至27日填报,其他批次志愿6月28日至7月2日填报
湖北
6月10日至7月1日
网上填报
据《2011年湖北省高考招生考试工作规定》,我省高考填报志愿时间分两次:第一次填报志愿时间为6月10日至15日,
第二次填报志愿的时间为6月29日至7月1日
江西
6月14日8时至7月2日18时
网上填报

6月14日8时至16日18时 估分网报提前批志愿。6月28日8时至7月2日18时 第一批本科、第二批本科、第三批本科和高职(专 科)志愿

吉林
6月22日至6月24日
现场填报
今年我省高考仍实行考后知分、知排名、知分数线再报志愿,志愿填报时间为6月22日至24日。
浙江

6月26日至6月27日

网上填报
文理科第一至三批均设置平行志愿,各批的提前录取院校为传统志愿。艺术类第一批为传统志愿,艺术类第二、……
黑龙江
6月15日8时至21日8时
网上填报
从省招生考试办公室获悉,我省2011年普通高校专升本考生志愿实行网上填报……
重庆
6月26日~28日
网上填报
往年不作计划来源的艺术类招生在5月份填报志愿,今年也调整到高考知分之后填报,即6月26日~28日,各类志愿在同一时间进行填报
山东
6月29月开始
网上填报
今年山东高考志愿6月29日开始填报,与去年相比,今年本科一批增设了征集志愿,所以今年填报志愿次数由去年的分7次填报,调整为分8次填报。仍采用网上填报。
河北
6月24日至6月27日
网上填报
本科提前批A包括院校进行专业校考的艺术类本科专业(不含独立学院和民办院校的本科专业)和本科一批院校使……
云南
6月28日至6月30日
网上填报
我省的高考填报志愿时间为6月28日8时至6月30日18时,逾期不再受理。文史、理工类
宁夏
6月20至7月29日
网上填报

6月20至24日填一批、二批本科、艺术、体育专业志愿;7月5日开始第一、二批本科录取;7月26-29日填三本、高职---

四川
6月24日至28日
网上填报
今年全省仍实行网上填报志愿。填报志愿时间(不含艺术、体育类专业)为考生成绩通知之后,6月28日12:00前填报,其中提前批志愿在6月24日17:00以前填报。
河南
6月20日开始
网上填报
今年我省仍然在网上填报。网上填报志愿分三次进行:第一次在6月20日-28日,填报提前批、专项计划本科批和专升本志愿;第二次在6月30日-7月4 日,填报本科一批、本科二批和对口生志愿;第三次在7月6-10日,填报本科三批、专项计划专科批、高职高专一批和高职高专二批志愿。
福建
知分知线后填报
网上填报
志愿(包括征求志愿)填报均通过网络进行,考生应在规定时间内自行上网填报,逾期不予补报。
山西
6月9日至14日
网上填报
6月9日至14日填报本科(提前批专科)志愿,8月3日至4日填报专科(高职)志愿……
天津
6月10日至6月15日12时
现场填报
6月10日至6月15日12时本科二批以上院校志愿,含提前本科录取院校,自主选拔录取合格考生、艺术特长生7月25……
辽宁
6月15日至20日
现场填报
今年我省普通高校招生计划按文史类、理工类、艺术类(艺术文、艺术理)、体育类(体育文、体育理)公布。详细>>
内蒙古
6月26日开始
网上填报

本科一批:7月12日开始第一次网上填报志愿
本科二批:7月18日开始第一次网上填报志愿
本科三批:7月25日开始第一次网上填报志愿
高职高专批:8月1日开始第一次网上填报志愿
高职高专批补录:9月25日至28日网上填报补录志愿……

甘肃
6月25日8时至28日18时
网上填报
本科提前批、艺术类本科一批、体育类本科;普通类本科一批;普通类本科二批。7月20日8时至23日18时……
江苏
6月27日开始
网上填报
第一阶段填报志愿工作于6月27日至7月2日进行,第二阶段填报志愿工作于7月28日至8月1日开始----
广东
6月29日至7月8日
网上填报
6月28日区招办和学校发放普通高考考生成绩条;志愿填报:6月29日—7月8日网上填报志愿
安徽
6月26日开始
网上填报
今年的文理科提前批次、自主选拔录取的院校和艺术、体育类院校志愿填报时间为6月26~27日;文理科第一、二批本科院校为7月2~4日;文理科第三批本科、高职(专科)院校为7月29日至8月1日。
贵州
6月27日至6月29日
网上填报
我省继续实行网上填报志愿,填报志愿分两次进行。第一次网上填报志愿时间为6月27日至6月29日----
青海
6月27日至30日
待定
2011青海普通高校考试、志愿填报、录取工作进程中,高考志愿填报时为6月27日-30日
广西
6月28日至7月2日
网上填报
本科批次设置,共 9 个批次。即本科提前批;独立学院提前批(含艺术类专业和体育类专业);自主选拔录取批…
陕西
6月25日开始
网上填报
陕西省招办日前公布2011年普通高校招生办法,高考时间为6月7日、8日,继续实行……
新疆
6月10日8时至15日
网上填报
今年,新疆对高考考生网上填报志愿的时间进行了调整,安排在6月10日8时至15日20时进行,比往年提前了两天。
西藏
6月28日至7月5日
网上填报
所有批次志愿在6月28日至7月5日填报。在各批次录取过程中,对生源不足的院校,将在网上征集考生志愿,考生须随时留意“西藏教育考试网”志愿征集信息。
海南
6月28日开始
网上填报
根据统一安排,本科提前批(含需面试的部分专科学校)为6月28日8时至17时30分,在本科提前批录取的艺术类学校与本科第一批学校同时进行。本科第一 批和艺术类本科学校为7月5日8时至6日17时30分;本科第二批为7月20日8时至21日17时30分;本科第三批为7月30日8时至17时30分;专 科提前批和高职专科批为8月8日8时至10日17时30分。

2012年数据不断更新中……

[标签:高考 志愿填报]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