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北京高考 > 北京高考信息 > 2012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在京面试工作安排

2012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在京面试工作安排

2012-05-28 13:41:51北京教育考试院

  2012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在京面试工作安排

  一、面试范围

  已报考或欲报考须面试的专业(在《北京市2012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专业目录》中标注有“■”的专业)志愿,且高考成绩达到相应要求的考生。具体范围如下:

  在本科提前批录取院校中,报考北京电子科技学院、中国人民公安大学、国际关系学院、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学院、中国刑事警察学院,其高考成绩达到本科一批录取控制分数线的考生〔其中国际关系学院将根据考生的高考成绩和报考情况,确定参加面试的考生名单(男、女生分别划线),并于6月26日在院校网站公布〕参加面试;报考北京警察学院、中央司法警官学院、公安海警学院、南京森林警察学院,其高考成绩达到本科二批录取控制分数线的考生参加面试;在本科提前批次录取的北京语言大学、在本科第二批次录取的首都师范大学、在本科第三批次录取的南昌理工学院,以上三所院校部分专业的面试工作已结束。

  在专科提前批录取院校中,欲报考北京警察学院、北京协和医学院、北京经济管理职业学院、石家庄邮电职业技术学院、吉林司法警官职业学院、铁道警官高等专科学校、南京森林警察学院、长沙航空职业技术学院等院校相关专业的考生,在填报专科志愿前须参加院校组织的面试,面试合格者可填报以上专业志愿。首都师范大学、中国民航大学、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南昌理工学院,以上四所院校的面试工作已结束,面试合格者可填报以上院校相关专业志愿。

  二、面试手续

  参加面试的考生,须携带高考准考证、高考成绩通知单、本人身份证(或户口簿)、近期一寸同底版免冠照片2张等材料到指定的地点进行面试,具体要求详见附件。

  三、面试时间、地点

  面试时间、地点详见附件。

  四、面试内容

  公安现役院校(包含中国人民武装部队学院、公安海警学院)的面试工作按公安部政治部、教育部办公厅联合下发的《公安现役院校招收普通中学高中毕业生工作实施细则》(公政治〔2011〕439号)文件执行;其他公安类院校的面试按公安部、教育部联合印发的《公安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工作暂行办法》(公政治〔2000〕137号)文件执行;其他普通高等院校将根据招生专业的不同要求自行确定面试标准。面试表格由院校按需求自行印制。

  五、面试结果

  面试结果分为合格与不合格。参加公安类院校面试合格的考生还须参加体检、体能测试和政审。

附件:2012年普通高等学校在京招生面试事宜一览表.xls(点击下载)

[标签:招生 面试 高校]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