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大学排名 > 武书连大学排名 > 2012全国705所大学教师绩效分省排行榜(西藏)

2012全国705所大学教师绩效分省排行榜(西藏)

2012-06-04 11:11:48武书连新浪博客文章作者:武书连

  2012年高考即将来临,填报高考志愿的日子也越来越近。在考生与高校信息长期严重不对称的情况下,如何选择大学,是考生和考生家长每年的难题。为解此难题,从事《中国大学评价》22年研究的武书连,自今年起,在发布全国大学综合实力排行榜、本科12个学科门类、300个专业排行榜的基础上,陆续发布全国大学教师平均学术水平排行榜、教师绩效排行榜、本科毕业生质量排行榜。供考生和考生家长填报高考志愿时参考。

  教师绩效指的是教师从事教学与科研的综合水平。在武书连《中国大学评价》中,大学教师绩效越高,学校的教学与科研水平就越高。

  以下是2012年全国705所大学教师绩效分省排行榜,其中教师绩效得分一栏中的分数,是以全国705所大学的教师绩效为1计算的。

  2012西藏自治区大学教师绩效排行榜

  西藏区面积122.84万平方公里,2010年人口284万人,人均GDP15294元。截止2007年,共有3所普通本科大学,其中211工程大学1所。教师1115人,在校硕士生436人,普通本科生14815人。

排名 校名 全国排名 教师绩效 得分 教师绩效等级 总得分 师资总数 教学层次 备注
1 西藏藏医学院 161 0.8824 B 0.54 62  
2 西藏大学 291 0.5251 C 2.80 544 211工程大学
3 西藏民族学院     D      

[标签:排行 大学 教师绩效 大学排名]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