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山东高考 > 山东高考信息 > 2012高考注意事项:几个时间点要记牢

2012高考注意事项:几个时间点要记牢

2012-06-05 10:32:47山东商报文章作者:张雯雯

  ●语文、数学、综合、基本能力开考15分钟后不准入场;

  ●外语开考前15分钟不得入场;

  ●考试结束前30分钟后方可交卷

  语文、数学、综合、基本能力开考15分钟后不准入场;外语开考前15分钟不得入场;考试结束前30分钟后方可交卷……要高考了,这几个时间点考生们要记牢了!

  按照规定,考生凭准考证、二代身份证等证件参加考试。考生入场,除2B铅笔、书写用0.5mm黑色签字笔、直尺、圆规、三角板、橡皮外(其它科目有特殊规定的除外),其他任何物品不准带入考场。严禁携带各种通讯工具、电子存储记忆录放设备等物品进入考场。考场内不得自行传递文具、用品等。

  根据2012年高考实施程序,语文考前35分钟,其他科目考前30分钟进场铃响,考生开始入场。考前25分钟,广播指挥启封答题卡。考前15分钟,外语迟到考生停止进入考场。考前10分钟,广播指挥启封试题。考前5分钟,广播指挥分发试题。开考铃响,监考员宣布考试开始。语文、数学、综合和基本能力开考15分钟后迟到考生禁止进场。所有科目考试结束前30分钟后,经监考员允许,考生方可交卷出场。提前交卷出场的考生不得再进场续考,也不准在考场附近逗留或交谈,必须到考点指定地点休息,考试结束铃响后方可退出考点。

  考试终止信号发出后,考生应立即停止答卷,并按草稿纸、试卷、答题卡自下而上的顺序排放好,坐在座位上,等候监考员查收。无误后,根据监考员指令依次离开考场。

  如不遵守考场纪律,不服从考试工作人员管理,有违纪、作弊等行为的,将按照《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进行处理并将违规事实记入考生诚信考试电子档案。

相关阅读:

家长必读:当好后勤部长 千万别做这四类家长

高考专家解读:与高考考生有关的四个号码

高三家长如何帮助孩子选择专业和职业方向

家长必读:考前一周 不能忽视的六件事情

[标签:高考 注意事项 时间]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