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山东高考 > 山东高考信息 > 山东省2012高考文理类一本7月16日起录取

山东省2012高考文理类一本7月16日起录取

2012-06-25 12:45:04济南时报文章作者:赵静

  从山东省招考院了解到,今年录取工作将从7月2日开始,到8月17日结束,历时一个半月,各批次录取结束后均不进行补录。而备受关注的文理类一本一志愿将于7月3日开始填报,并于7月16日开始录取。

  24日高考成绩出炉,根据省招考院安排,首个需要填报的是在6月29日9:00至17:00的艺术类提前批和艺术类本科一批一志愿。7月3日9:00至17:00填报文理类本、专科提前批、自主招生批、本科一批一志愿、体育本科一志愿。7月19日9:00至17:00填报文理类本科一批征集志愿(含调剂志愿),艺术、体育类本科一批第一次征集志愿,本科二批一志愿、春季高考招生本科一志愿,高水平运动员志愿。

  根据2012年山东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进程,7月2日起山东将开始提前批录取。其中,飞行技术本科专业7月3日进行录取,艺术类本科提前批高校及专业7月2日至8日进行录取。随后,军事、公安、国防生、航海类本科高校及专业;招收免费师范生的教育部直属高校的本科师范类专业;国际关系学院、外交学院、北京电子科技学院、中国青年政治学院(微博)、南方科技大学、香港中文大学(微博)、香港城市大学等本科高校及专业;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微博)、北京语言大学等高校的小语种专业7月10日至11日进行录取。公安类专科高校及专业、山东交通职业学院的直招士官专业7月12日进行录取。7月14日至15日进行自主招生批,包括艺术(体育)特长生的录取。

  据了解,今年本科一批一志愿将于7月3日填报。其中,国家“211”工程高校、教育部直属高校、其他部委属重点高校、部分省属重点高校、部分高校的7年学制专业等文理类本科一批一志愿将于7月16日至17日进行录取。7月18日至19日8:30前,将进行数据整理,公布本科一批征集志愿缺额计划。7月14日至17日进行艺术类专业本科一批一志愿、体育类专业本科一志愿录取。本科一批征集志愿录取则将于7月20日至21日进行。

  此外,本科二批的录取时间是7月25日至8月4日,公安类高校、直招士官专业之外的所有专科(高职)高校及专业的录取时间是8月7日至17日。

  今年由于本科一批增设了征集志愿,所以整个本科阶段的录取时间比去年延长了几天;但由于专科取消了以往的两个批次,所以专科批次的录取时间缩短。从整个录取环节的时间来看,录取总体结束时间比去年提前了一天。录取工作结束后,各层次招生均不进行补录或换录

[标签:高考 录取]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