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考报考 > 高考录取分数线 > 各省高考分数线 > 2012年内蒙古高考分数线

2012年内蒙古高考分数线

2012-06-25 13:59:08内蒙古教育考试院

  内蒙古自治区教育招生考试中心如期公布了高考成绩,大部分考生都通过各种方式查询到了本人成绩。

  上午,自治区教育厅李东升厅长主持召开了厅长办公会,听取了自治区教育招生考试中心关于我区2012年高考工作、网上阅卷、招生计划、录取模式、录取工作安排、加分政策、划定分数线的依据和原则等方面的简要汇报,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各批次录取最低控制预测分数线。

  据悉,自治区招生考试委员会将于6月25日召开第一次会议,会议审议后将正式公布我区高考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

  为了让考生根据本人成绩提前了解和熟悉一些可选择的院校,以便网上填报志愿时从容应对,自治区教育招生考试中心今天发布了预测分数线预公告,我区普通高校招生各批次录取最低控制预测分数线如下:

  本科一批:普通文科492分,普通理科469分,蒙授文科377分,蒙授理科352分。

  本科二批:普通文科429分,普通理科390分,蒙授文科339分,蒙授理科278分。

  本科二批C:普通文科367分,普通理科314分

  本科提前:汉授体育:208分,专业课74分;蒙授体育:246分,专业课78分;汉授美术:225分,专业课统考182分,蒙授美术:225分,专业课统考177分,汉授音乐:220分,专业课本科合格,蒙授音乐:278分,专业课本科合格。

  高职高专批:普通文科160分,普通理科160分,蒙授文科120分,蒙授理科120分;汉授体育:160分,专业课70分;蒙授体育:240分,专业课78分;汉授美术:160分,专业课统考165分,蒙授美术:225分,专业课统考157分,汉授音乐:160分,专业课本科或专科合格,蒙授音乐:220分,专业课本科或专科合格。

  高职院校对口招生各科类的本科二批和高职高专批录取预测分数线也已全部划定。

  据了解,分数线的确定是根据试卷难易度,以及招生计划和报名人数比例等因素确定的。

[标签:高考 高考分数线]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