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考作文 > 高考优秀作文 > 2012年 > 2012山东高考优秀作文范文:向上!人生路

2012山东高考优秀作文范文:向上!人生路

2012-07-02 16:28:30高考满分作文在线

  引一曲高山流水,登高眺远,望大江东去浑浊的江水拍打着生命的浪石,溅出滚烫的热泪,而此身尚存,则此心不死,落日孤鸾,褪下了华美的外衣,唯有不断攀登,才能到达生命的顶峰!!!

  这是一次登山之旅,山路险峻,登山者是一群年轻人,山路上有绚烂的缤纷野花,登山者有些眩晕,他们流连于这里的美好,嗅着迷人的芬芳,驻下了脚步。

  钟声起了!刺破拂晓的宁静,更振奋了攀登者的心,这一刻,斗志昂扬的人群里迸发出生命的力量,克服困难,猛力向前,不向艰难退缩,将汗水踏在脚下,渗进泥土里,散发出坚持的芳香,这恢弘的气势令整座高山为之汗颜!

  若说血与泪通向成功所必须承受的,那么攀登者路上的荆棘更是完美的充当起了垫脚石的角色,尽管他会让你很痛,然而痛过之后是感激,少年不知长河万里天,却不知山外有山,天外有天,轻易的放弃了当初坚持的。

  仰于高山之巅,享受这一片刻的安逸,渺瀚的天空上是如血的夕阳,访如涅槃的凤凰,在欲火中重生,必须要经受撕心的痛,而克服这种疼痛的唯一方法,就是克服重重困难,超越灵魂本身。

  仰于高山之巅,铭血泪之史,奠成功之石,以迅雷之势勇猛的刺破苍穹,划出赞与歌的悲壮,在嗜血的芬芳中通过艰难险阻,步于青云壮志,为生命燃起夺目的明灯,照亮前行的路,奋发向上,不及掩耳地颂这人生之诗。

  人生是一段无止境的旅程,如飓风起于青萍之末,需要经历千百种困难,并为之坚持,泅渡成功这条河流,蜿蜒成生命的高度,劳步身遂先事,担当己任,在人生之路上奋力向前!

  向上吧!人生路!在渺渺长空中吟唱旷世奇歌,为自己的生命奏响辉煌的交响乐,吟盛世长箫,天际征鸿,百鸟成行忽擎起,挥起连波的旗帜,不负艰辛,才能在人生的秀野里踏青。

  向上吧!人生路盛世的节拍已奏起,只能你去谱写人生赞曲,弃软弱,倡刚强,做新社会的弄潮儿,敢于直面惨淡的人生,舞坚强之躯,敢于攀登,擎起火红的花朵,向上吧!人生路!

相关阅读:

2012年江苏高考优秀作文:忧与爱

2012年湖南高考优秀作文:父亲的手

2012湖南高考优秀作文:伸出手温暖他人

2012湖南高考优秀作文:那手,那人,那心

2012安徽高考优秀作文:心灵的到达(二)

[标签:高考 优秀作文 零分作文]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