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黑龙江高考 > 黑龙江高考信息 > 黑龙江2012年高考录取结果7月8日公布

黑龙江2012年高考录取结果7月8日公布

2012-07-06 10:07:52黑龙江新闻网



  从市招考部门获悉,从7月8日起,我省将陆续公布高考录取结果。牡丹江市招考办特别提醒考生,近日要密切关注“黑龙江招生考试信息港”,及时查询自己的录取结果,如未被理想院校录取,还要密切关注各批次征集志愿时间。因为,征集志愿的具体时间,即从几时开始至几时结束,每个批次征集几次,目前尚无法确定。

  “文史、理工类”分8个批次录取

  提前批录取院校:军事(国防生)、公安、司法院校;部分普通本科院校;香港中文大学、香港城市大学。录取时间:7月8日至10日,征集志愿时间:7月10日。

  面向集中连片特殊困难地区定向招生本科录取院校:省内外招收本科专项计划的院校。录取时间(含征集志愿时间):7月11日至12日。

  本科一批录取院校:国家部委直属高校、“211”工程等本科院校。录取时间:7月14日至20日,征集志愿时间:7月17日至20日。

  本科二批录取院校:一般本科院校。录取时间:7月22日至28日,征集志愿时间:7月25日至28日;本科中外合作办学院校录取时间:7月29日至8月2日,征集志愿时间:8月1日至2日。

  本科三批录取院校:省内外本科中外合作办学院校;省内外独立学院、民办本科院校;省内少数民族预科招生院校。录取时间:8月4日至11日,征集志愿时间:8月9日至11日。

  面向集中连片特殊困难地区定向招生专科录取院校:省内招收本科专项计划的院校。录取时间(含征集志愿时间):8月13日。

  高职(专科)提前批录取院校:公安(司法)高职(专科)院校。录取时间:8月14日。

  高职(专科)批录取院校:招收专科层次的部分普通本科院校及独立学院、民办本科院校;独立设置的高职(专科)院校。录取时间:8月16日至23日,征集志愿时间:8月20日至23日。

  “艺术类”分4个批次录取

  艺术类提前批录取院校:独立设置本科艺术院校及参照其招生办法执行的普通高校。录取时间:6月30日至7月8日。

  艺术类本科一批录取院校:招收艺术类专业的省内外普通本科院校。录取时间:7月12日至18日,征集志愿时间:7月17日。

  艺术类本科二批录取院校:招收艺术类专业的省内外独立院校、民办本科院校及招收艺术类中外合作办学专业的省内普通本科院校。录取时间:7月22日至28日,征集志愿时间:7月27日。

  艺术类高职(专科)批录取院校:招收专科层次艺术类专业的普通本科院校及独立学院、民办本科院校;独立设置的艺术高职(专科)院校及高职(专科)院校。录取时间:8月13日至18日,征集志愿时间:8月17日。

  “体育类”分2个批次录取

  体育类本科批录取院校:招收体育类专业的普通体育本科院校;部分普通本科院校及独立学院、民办本科院校。录取时间:7月10日至16日,征集志愿时间:7月14日。

  体育高职(专科)批录取院校:招收专科层次体育类专业的本科院校;独立设置的体育高职(专科)院校及高职(专科)院校。录取时间:8月13日至18日,征集志愿时间:8月17日。

相关阅读:

2012高考分数线预测:黑龙江一本文535 理550

黑龙江2012年高考招生录取工作时间安排

黑龙江2012高考成绩将于6月25日公布

黑龙江2012高考最低录取分数线划定原则公布

[标签:高考]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高考关键词